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kangkangTaa:所以在這個非常時期,有開的話就承認吧,這樣對ptt軍 06/16 00:59
kangkangTaa:團的傷害會最小,別等人拿出非常決定性的證據給你難堪06/16 01:00
kangkangTaa:才承認。06/16 01:00
river0927:老實說,越看越覺得奇怪...如果真的有 認錯道歉吧06/16 01:04

文章開頭我要說明我沒有看影片,也不能看 orz


可是就我的觀點來說,雖然我很瞎的上班打電動又打很爛,

可是我天天都有碰到科蝦在線上,這代表啥?

我們也知道現在橘子更新算勤快了,真的能用的歪掛早就不是google找到就能用的

真的能用,又要跟的上更新的都要付錢~~~ (重點)

Gash槍都沒買的人會花錢買歪掛? 這是疑點1


今天團內小小的TP還要硬開歪掛,有至少10個人以上觀看外加N個高手

真的還要開歪掛的人是很瞎的吧? 這是疑點2

附帶一提,現在歪掛都要執行CSO前起動,不可能打一打關掉又打開


最後,推文講的沒錯,挨打要站好,真的有用就大方承認道歉吧

可是倒過來說,科蝦今天真的沒用,是否每個質疑過他的人都應該跟他道歉?

今天主角不是我,可是如果我被老玩家,老戰友這樣質疑,而我又是清白

被說成這樣,我會不會很受傷?


科蝦請我代PO兩點,1)他不是用喇叭聽聲音的,是一副不錯的耳機
2)如果真的不能相信他,請來他家檢查他的電腦,現場看他打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9-06-21
所以在這個非常時期,有開的話就承認吧,這樣對ptt軍
Oscar avatarOscar2009-06-23
團的傷害會最小,別等人拿出非常決定性的證據給你難堪
才承認。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23
老實說,越看越覺得奇怪...如果真的有 認錯道歉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6-27
3D程式什麼時候要用錢買了..
Annie avatarAnnie2009-06-30
google找得到阿= =還很好找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7-05
能找的沒錯 可是不能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7-09
3D也有用錢買的啊 一樓沒看到之前4000的討論吼~XDD
Mason avatarMason2009-07-14
影片不是TP吧 ? 他的瞄法已經3D了 跟戴什麼沒關係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7-17
以我個人立場來說(私心的意思)我會不相信科蝦有開,畢竟是
Linda avatarLinda2009-07-22
不用錢的程式一直都有 那我幹嘛用錢買? XDD
Dora avatarDora2009-07-26
根據版友提供的資訊現在可以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7-27
從我剛開始玩CSO一般就遇到的團友,突然跑去找外掛這種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31
橘子更新,軟體立即更新,付錢的ID可以繼續使用.
Linda avatarLinda2009-08-02
很難讓人接受.而且和鄉民在一起久了都知道會互相監督,如他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8-06
之前所說,有就拿來衝KD了,而且都有3D又何必來鄉民房冒著危
險使用?直接去打野團就好啦,反正被野團說開掛也可以來找我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8-10
們抱怨啊~(...elitebby和亞油SOR,我怎麼常和人打架...
Yuri avatarYuri2009-08-10
聽說三重有個人現場打..手槍..然後就被警察抓了
Hedda avatarHedda2009-08-11
...所以樓上版主現在在看守所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8-14
樓樓上沒圖沒真相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8-15
要是我我會選擇相信他
Freda avatarFreda2009-08-18
我相信 和他打過幾次 他都會提醒我哪邊可能有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8-19
之前和他打過 我聽他說的架槍真的有吃到
我記得好像是大娘被我偷吃到XD 超爽的XD
雖然後面都被大娘殺爆了( ̄▽ ̄#)﹏﹏
Jacky avatarJacky2009-08-23
是小小>////<(L)
Hazel avatarHazel2009-08-26
馬克偷吃大娘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8-26
我也相信科蝦>///< 之前一起玩都很開心 何必破壞這份感情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8-31
當時的確是在團內TP 也都有開ts2
Dinah avatarDinah2009-09-04
樓上是大娘耶!! 我只認得大娘的ID-/////-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9-07
有歪瓜一定不會買台幣槍 因為可以改槍~ (逃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9-09
其實這幾天我都沒玩,因為我發覺我很運氣很差,不知道為
什麼,每次慢慢走 之後覺得可以衝的時候,一往前衝正好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9-13
到敵人突然冒出 要不然就是前一秒看沒人轉過去 後一秒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9-16
皆被打爆 爾且就算是運氣差 也太巧了一場打下來幾十次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9-18
爾且還是不同人 這是我前幾天跟別人打所發生的,不是鄉民
Andy avatarAndy2009-09-18
房 但以前就曾懷疑過 真有每場都遇到這麼強的??還是真是
那時運氣太差 每次小心翼翼 往前走都還是被逮到
Dora avatarDora2009-09-20
這場是CJ 不淮解的那一場嗎
Cara avatarCara2009-09-20
我七年前的TP隊友被說作弊 當時我也不太相信 因為分辨
Poppy avatarPoppy2009-09-21
不出來 但是指控的人也是我認識的.. 事隔幾個月再把
Mason avatarMason2009-09-26
demo拿出來看...才發現很明顯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9-26
七年前..........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9-29
看不看的出來我又沒差..因為CSO對cheater太好了
Elma avatarElma2009-10-03
在steam作弊可以通知認識的Server adm聯合banid
Selena avatarSelena2009-10-03
用舊程式又會被官方ban..一組$300的序號就飛了
而CSO ..就算被鎖也不會痛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0-04
恩…被鎖再申請就好了
Noah avatarNoah2009-10-07
樓上說得我就遇過 MXGICLEV!S XD 最後還幫錄DEMO
CSO缺點就是不能錄DEMO(檔小又可以另行開外掛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0-10
好像是我不準解那場=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0-11
老實說 兩個影片我看完 沒覺得有什麼問題
Kyle avatarKyle2009-10-15
有些說是架槍架的太神奇 我覺得也還好 就哪幾個點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10-18
耳機聽看看人來了沒 就有機會K到人
Lydia avatarLydia2009-10-22
準心在飄 我猜他是順便看下那邊有沒有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0-22
DUST2覺得就平常一般打法 他就照正常方式走 那肛人的方式
Emily avatarEmily2009-10-23
就繞過去而已...看他打人也很正常 死得很正常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0-25
我也來參戰啊...那些點都很正常啦,aim也很正常,影片裡面
Madame avatarMadame2009-10-28
背景聲音一男一女,我是不知道誰,但總有個聲音一直用那種
Linda avatarLinda2009-10-30
....怎麼說...預設立場的感覺?來評斷,事實上有ts2加上有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1-01
耳機,影片裡面那些aim方式都馬很正常,說cbble那場預瞄,要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04
是我的話應該還會先開槍試試有沒有能穿到人,
dust2的打法也很正常啊,pub sv我也都這樣打,怪在哪我就不
Sarah avatarSarah2009-11-04
明白了,可能因為我還太淺吧 xD。
Jacky avatarJacky2009-11-09
ok,我只是路過回個文,我跟影片裡的也沒甚麼交情,平心而論
Olga avatarOlga2009-11-09
啊,不要鞭太大力喔! >.^~ 啾咪~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1-11
我玩D2也會到處亂灌!!!然後就是因為亂灌被發現
Mason avatarMason2009-11-14
才剛射出去而已就被射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11-15
說真的... 到底哪裡有問題了??
Olga avatarOlga2009-11-20
鄉民反應兩極 所以要道歉 好像很難 畢竟都很堅持-.-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1-23
不過我看起來真的是非常普通到不行的影片ˊˇˋ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1-26
也許就跟鄉民出去打路人團也被說外掛一樣
只要是單方面覺得不合理就覺得有鬼
Olga avatarOlga2009-11-30
可能是大家所謂'合理'的開槍架槍方式 每個人認知不同吧
Susan avatarSusan2009-12-01
不然大家都喜歡點發 Spawn不就是外掛鬼了嗎
哪有人30公尺還掃射的XDDDD
Ivy avatarIvy2009-12-02
我是楓召 我看完影片 覺得還好 感覺只是在聽腳步聲而已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2-04
這是建立在對方沒有靜走的情況下啦!!
Yedda avatarYedda2009-12-05
嗚嗚 有人聽得出我的聲音是女的.....
Lydia avatarLydia2009-12-08
大娘的聲音是男聲沒錯ㄚ(逃)
Mary avatarMary2009-12-10
影片裡有女聲?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2-14
樓上兩位不要這樣,WZJ大是在說RIVER啦(那是RIVER的聲音吧?
Una avatarUna2009-12-16
..........那是乳液 請別把我的聲音跟那變態 混作一談!!
Leila avatarLeila2009-12-19
我是小 我是小 ^^" 大家打得開心就好 絕對沒有針對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