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ngkangTaa:所以在這個非常時期,有開的話就承認吧,這樣對ptt軍 06/16 00:59
→ kangkangTaa:團的傷害會最小,別等人拿出非常決定性的證據給你難堪06/16 01:00
→ kangkangTaa:才承認。06/16 01:00
推 river0927:老實說,越看越覺得奇怪...如果真的有 認錯道歉吧06/16 01:04
文章開頭我要說明我沒有看影片,也不能看 orz
可是就我的觀點來說,雖然我很瞎的上班打電動又打很爛,
可是我天天都有碰到科蝦在線上,這代表啥?
我們也知道現在橘子更新算勤快了,真的能用的歪掛早就不是google找到就能用的
真的能用,又要跟的上更新的都要付錢~~~ (重點)
Gash槍都沒買的人會花錢買歪掛? 這是疑點1
今天團內小小的TP還要硬開歪掛,有至少10個人以上觀看外加N個高手
真的還要開歪掛的人是很瞎的吧? 這是疑點2
附帶一提,現在歪掛都要執行CSO前起動,不可能打一打關掉又打開
最後,推文講的沒錯,挨打要站好,真的有用就大方承認道歉吧
可是倒過來說,科蝦今天真的沒用,是否每個質疑過他的人都應該跟他道歉?
今天主角不是我,可是如果我被老玩家,老戰友這樣質疑,而我又是清白的
被說成這樣,我會不會很受傷?
科蝦請我代PO兩點,1)他不是用喇叭聽聲音的,是一副不錯的耳機
2)如果真的不能相信他,請來他家檢查他的電腦,現場看他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