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要分辨外掛的話,
首先你必須自己先準備好耳機跟一張音效卡,
五百塊的音效卡就可以了,
這樣你會發現腳步聲的來源非常清楚,
前後左右走幾步多遠真的都聽得一清二楚,
在這種前提之下做的判斷會比較準確,
不然以後一般乾脆直接開無腳步聲房,
沒有腳步聲的問題,誰沒看到敵人就蹲下來或亂衝不CHECK就一清二楚,
但是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失去樂趣,
更別說那些砸錢買耳機跟音效卡的人,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這樣做是最好的,
同理可證,所有人都拿刀也是最好的,抗議黑橘,
可是沒有人會拿刀打一般,也沒人會喜歡打沒腳步聲的房,
所以無解,
也沒有作弊的會承認自己作弊,
所以不用來板上問了,
作弊的只要常看高手打就知道怎麼掩飾了,
所以也不用錄影片了,
有些人真的就是天生天養,
打起來就是塞可是也沒作弊,
所以不用懷疑了,
阿對了,還有很多人會用TS2報位,
所以被莫名其妙的預瞄或包起來做水餃,
也不用懷疑了,
我是來亂的,也不用懷疑了
不過即使真的入人於罪又如何?
新帳號多好申請,
某冷大方的承認難道不是因為他只要再申請個新帳號照樣可以跟鄉民玩嗎?
難道今天抓了一個隔天不會有另一個?
抓到一個大家公幹他,
抓錯一個大家公幹你,
要抓你還要錄一堆影,打一堆字,
最後人家只要打四個字:個人習慣,就解決了,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還是少作的好,
姑且不論科科shot是不是真的有開,
這種精神可嘉,我很佩服!
我只是路過滴
XD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9-06-19
很明顯的這篇是心得文 沒八卦
Erin avatarErin2009-06-22
我都馬看不出來 -.- ... 我也希望可以被說開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6-26
來報配備啦~~ grado sr-80 + elite-pro 亨亨!!
Ida avatarIda2009-06-29
這篇是釣魚文 專釣好野人 ex:三樓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7-04
順便賣一張 eXtremeMusic 意者站內信...
Tracy avatarTracy2009-07-09
遇到這種我都直接跳 反正點數都是大便 50點給他扣到爽
Tracy avatarTracy2009-07-09
中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7-12
抓人真的比較累 不過我相信科蝦沒開啦!
因為他打不贏我 科科 沒有啦 我開玩笑的 我超弱的@@
Andy avatarAndy2009-07-14
發這文的意義是酸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7-16
看不出來他酸的點在哪裡啊
Linda avatarLinda2009-07-20
他沒洗澡發酸?
John avatarJohn2009-07-21
其實我後來也覺得 團體的和諧和氣氛比較重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7-22
那種自己承認的就算了 沒有證據的硬要抓出來最後也只是傷感
John avatarJohn2009-07-24
情 反正有開沒開也不是重點了 鄉民就是要歡樂一點才好嘛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7-29
pH值有點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8-02
同意KUGGA大,如果只是有爭議,直接指名道姓真的傷感情...
Eden avatarEden2009-08-06
而且重點是我來玩CSO是來把妹的又不是來抓外掛或玩TP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8-11
把氣氛搞得這麼僵把妹都嚇跑場子搞冷了還把個屁啊= =
Liam avatarLiam2009-08-15
....玩CSO還是專心打槍吧 要把妹去玩勁砲團或唯砲獨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8-17
在CSO作弊不痛不癢的..抓的人還要錄影片 真麻煩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8-21
(其實我最近都在玩勁砲團)
Harry avatarHarry2009-08-23
勁砲團沒玩過 不過我有玩過唯砲獨尊 其實還蠻好玩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8-26
一邊聽音樂一邊打節奏很刺激 不過現在比較少玩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8-28
那有交到ㄆ友嗎? ㄆ是指朋的意思
Sarah avatarSarah2009-08-28
我朋友說他玩CSO交到女朋友耶 神奇吧 團員們加油在TS2上虧妹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9-02
吧 臉皮厚一點給他虧下去 PO文被罵被吐別在意 總有一天虧到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9-02
可以啊 等我老了在跟你講我年輕的時候玩那個的豐功偉業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9-03
現在講了我人格就毀了 科科 不過CSO內建社交系統不方便
就算虧到爽度也沒高多少..還是在打槍呀..
Andy avatarAndy2009-09-05
沒虧到-->被打槍 虧到-->也是被打槍(?)
Linda avatarLinda2009-09-06
=口= 哀 待會又要去練槍了 今天沒點槍不知道會差多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9-09
屋 我也想要點槍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9-10
推一個 GRADO SR225~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9-14
你是想說朋嗎XD 八風吹不動 一火包 打過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