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分辨外掛的話,
首先你必須自己先準備好耳機跟一張音效卡,
五百塊的音效卡就可以了,
這樣你會發現腳步聲的來源非常清楚,
前後左右走幾步多遠真的都聽得一清二楚,
在這種前提之下做的判斷會比較準確,
不然以後一般乾脆直接開無腳步聲房,
沒有腳步聲的問題,誰沒看到敵人就蹲下來或亂衝不CHECK就一清二楚,
但是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失去樂趣,
更別說那些砸錢買耳機跟音效卡的人,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這樣做是最好的,
同理可證,所有人都拿刀也是最好的,抗議黑橘,
可是沒有人會拿刀打一般,也沒人會喜歡打沒腳步聲的房,
所以無解,
也沒有作弊的會承認自己作弊,
所以不用來板上問了,
作弊的只要常看高手打就知道怎麼掩飾了,
所以也不用錄影片了,
有些人真的就是天生天養,
打起來就是塞可是也沒作弊,
所以不用懷疑了,
阿對了,還有很多人會用TS2報位,
所以被莫名其妙的預瞄或包起來做水餃,
也不用懷疑了,
我是來亂的,也不用懷疑了
不過即使真的入人於罪又如何?
新帳號多好申請,
某冷大方的承認難道不是因為他只要再申請個新帳號照樣可以跟鄉民玩嗎?
難道今天抓了一個隔天不會有另一個?
抓到一個大家公幹他,
抓錯一個大家公幹你,
要抓你還要錄一堆影,打一堆字,
最後人家只要打四個字:個人習慣,就解決了,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還是少作的好,
姑且不論科科shot是不是真的有開,
這種精神可嘉,我很佩服!
我只是路過滴
XD
--
首先你必須自己先準備好耳機跟一張音效卡,
五百塊的音效卡就可以了,
這樣你會發現腳步聲的來源非常清楚,
前後左右走幾步多遠真的都聽得一清二楚,
在這種前提之下做的判斷會比較準確,
不然以後一般乾脆直接開無腳步聲房,
沒有腳步聲的問題,誰沒看到敵人就蹲下來或亂衝不CHECK就一清二楚,
但是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失去樂趣,
更別說那些砸錢買耳機跟音效卡的人,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這樣做是最好的,
同理可證,所有人都拿刀也是最好的,抗議黑橘,
可是沒有人會拿刀打一般,也沒人會喜歡打沒腳步聲的房,
所以無解,
也沒有作弊的會承認自己作弊,
所以不用來板上問了,
作弊的只要常看高手打就知道怎麼掩飾了,
所以也不用錄影片了,
有些人真的就是天生天養,
打起來就是塞可是也沒作弊,
所以不用懷疑了,
阿對了,還有很多人會用TS2報位,
所以被莫名其妙的預瞄或包起來做水餃,
也不用懷疑了,
我是來亂的,也不用懷疑了
不過即使真的入人於罪又如何?
新帳號多好申請,
某冷大方的承認難道不是因為他只要再申請個新帳號照樣可以跟鄉民玩嗎?
難道今天抓了一個隔天不會有另一個?
抓到一個大家公幹他,
抓錯一個大家公幹你,
要抓你還要錄一堆影,打一堆字,
最後人家只要打四個字:個人習慣,就解決了,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還是少作的好,
姑且不論科科shot是不是真的有開,
這種精神可嘉,我很佩服!
我只是路過滴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