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akam (恍神中)》之銘言:
前文恕刪~
今天超開心的~^^///
下午衝去海賊王in華山的展,
雖然排了2小時…可是也擦到9個人!!!
>///<
之後5點多又跑去地下街,
雖然看到不少ds玩家…但卻都是ndsl@@
所以就在Y18出口拿出3DS玩任天狗貓~
沒想到不少人就這樣經過我,然後拿出他們的3DS!XDDD
真是超有趣^^///
快7點離開的時候,就擦到10個人了^^///
明天去完海賊展,再去地下街^^///
http://lusia3173.pixnet.net/album/photo/141478805
(其中還有3個人是擦第2次了呢!^^)
不知道初見面時,因為第2次而選擇“很棒”的對話時,
是不是指說之後會進行排行??
然後…笨蛋的我,先帶了9個人去拿拼圖後,
以為可以再把新到的人一起拉去玩打敵人…
結果9個人就這樣沒了>"<(欲哭無淚啊~~~)
感覺3DS的玩家增加了!
今天我的任天狗貓就有6個玩家的狗狗了^^///
(但是一次只能跟1隻狗玩會不會太無聊了一點>"<)
--
\\ \\ ▎ 快 逃 !
\\ ◥ ▊ 這裡是哪裡? ╮◢ ╮ ◣ 這邊再五分鐘就要爆炸了
" _╴▁▂▂ ▌ ╯ └─└─ 你還有九集可以跑!
|∕▂▂▃▅▆ ≡▍ ⊙ ⊙ ◤ ╯
|◆ 。 ◤ ≡ ▁▂▃▄▅▆██ ▃ ◢ ▇▆▅▄▃▂▁
| ▆▅▅▆ ▂▆◥ ◤▆▂ φjeans1020
--
前文恕刪~
今天超開心的~^^///
下午衝去海賊王in華山的展,
雖然排了2小時…可是也擦到9個人!!!
>///<
之後5點多又跑去地下街,
雖然看到不少ds玩家…但卻都是ndsl@@
所以就在Y18出口拿出3DS玩任天狗貓~
沒想到不少人就這樣經過我,然後拿出他們的3DS!XDDD
真是超有趣^^///
快7點離開的時候,就擦到10個人了^^///
明天去完海賊展,再去地下街^^///
http://lusia3173.pixnet.net/album/photo/141478805
(其中還有3個人是擦第2次了呢!^^)
不知道初見面時,因為第2次而選擇“很棒”的對話時,
是不是指說之後會進行排行??
然後…笨蛋的我,先帶了9個人去拿拼圖後,
以為可以再把新到的人一起拉去玩打敵人…
結果9個人就這樣沒了>"<(欲哭無淚啊~~~)
感覺3DS的玩家增加了!
今天我的任天狗貓就有6個玩家的狗狗了^^///
(但是一次只能跟1隻狗玩會不會太無聊了一點>"<)
--
\\ \\ ▎ 快 逃 !
\\ ◥ ▊ 這裡是哪裡? ╮◢ ╮ ◣ 這邊再五分鐘就要爆炸了
" _╴▁▂▂ ▌ ╯ └─└─ 你還有九集可以跑!
|∕▂▂▃▅▆ ≡▍ ⊙ ⊙ ◤ ╯
|◆ 。 ◤ ≡ ▁▂▃▄▅▆██ ▃ ◢ ▇▆▅▄▃▂▁
| ▆▅▅▆ ▂▆◥ ◤▆▂ φjeans102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