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台北西門擦身結果(?) - ND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akam (恍神中)》之銘言:
前文恕刪~


今天超開心的~^^///
下午衝去海賊王in華山的展,
雖然排了2小時…可是也擦到9個人!!!
>///<

之後5點多又跑去地下街,
雖然看到不少ds玩家…但卻都是ndsl@@
所以就在Y18出口拿出3DS玩任天狗貓~
沒想到不少人就這樣經過我,然後拿出他們的3DS!XDDD
真是超有趣^^///
快7點離開的時候,就擦到10個人了^^///
明天去完海賊展,再去地下街^^///

http://lusia3173.pixnet.net/album/photo/141478805
(其中還有3個人是擦第2次了呢!^^)

不知道初見面時,因為第2次而選擇“很棒”的對話時,
是不是指說之後會進行排行??

然後…笨蛋的我,先帶了9個人去拿拼圖後,
以為可以再把新到的人一起拉去玩打敵人…
結果9個人就這樣沒了>"<(欲哭無淚啊~~~)


感覺3DS的玩家增加了!
今天我的任天狗貓就有6個玩家的狗狗了^^///
(但是一次只能跟1隻狗玩會不會太無聊了一點>"<)


--
\\ \\ 快 逃 !
\\ ◥ 這裡是哪裡? ╮◢這邊再五分鐘就要爆炸了
" _╴▁▂▂ ╯ └─└─ 你還有集可以跑!
|∕▂▂▃▅▆ ⊙ ⊙
| ▁▂▃▄▅▆██ ▇▆▅▄▃▂▁
| ▆▅▅▆ ▂▆ ▆▂ φjeans1020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1-03-24
喔喔!!我明天要去!!要去的記得開一下3DS~XD
Leila avatarLeila2011-03-25
地下街真的超容易擦到人 今天簡單的繞了一圈就10個人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3-29
耍笨+1 今天8個人沒了 囧
Lucy avatarLucy2011-04-01
有我!!!!!我有擦到妳喔XD有收到妳的禮物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4-04
地下街IMBA啦QAQ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4-07
今天下午在地下街擦了26人,光華商場2人...
Jacky avatarJacky2011-04-07
今天地下街1小時13人 看來每個禮拜要去地下街擦一下了
Andy avatarAndy2011-04-09
真高興遇到版友^^~CAIND的Mii是哪個呀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4-13
我... 今天去台北... 已經擦到35人了...
Jacky avatarJacky2011-04-17
我今天從台北車站到阪急,結果擦到四個都是日本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4-21
樓上怎知是日本人?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24
明天下午我也要去 OP 展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29
早上我會在華山、下午拍照時間之後我應該會在地下街休息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4-30
是なつみ唷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5-02
那我只好也去地下街了,明天乾脆板友都來擦吧 (誤)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5-04
大家都是日本人吧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5-05
lusia我有碰到你XD!!我是ムミン!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05
啊原來就是原PO!
Dora avatarDora2011-05-09
哦哦!我看到了!^^///真有趣呢~
Hazel avatarHazel2011-05-13
妳擦到了我同事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5-13
昨天在華山也擦了12個人!
Mia avatarMia2011-05-15
台南的沒地方好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5-16
yuenblack大:真的嗎@@哈哈,真是有趣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5-20
今天地下街1小時13人 https://muxiv.com
Sarah avatarSarah2011-05-20
真高興遇到版友^^~C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