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Zelda TP的問題 - 任天堂William · 2007-0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第3個奧義怎麼用出來阿? 手把都快被我用壞了!!!! 是滾到對方背後 然後右手把要怎麼用呢?? →↓→A嗎?XD 招式跟昇隆拳很像阿 ! -- 任天堂All CommentsSusan2007-01-13滾到後面按攻擊Zora2007-01-17只要滾到後面按a就可以了嗎 手把不用動嗎?Freda2007-01-22#9181 = =David2007-01-22我沒有Wii 你自己可以試試看 應該是不難Eden2007-01-27把9181看一下吧 Wii1版通常只要把GC版的"B"換成Donna2007-01-28揮動WiiMote就可以了 另外上面Wii 1 版 的1是多打的 囧Related PostsWii價錢直直落,公司貨快了?但是...我家的sensor bar台灣伺服器的重要?壞利歐卡路里模式?Wii價錢直直落,公司貨快了?但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