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da TP的問題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第3個奧義怎麼用出來阿?

手把都快被我用壞了!!!!


是滾到對方背後 然後右手把要怎麼用呢??

→↓→A嗎?XD 招式跟昇隆拳很像阿 !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07-01-13
滾到後面按攻擊
Zora avatarZora2007-01-17
只要滾到後面按a就可以了嗎 手把不用動嗎?
Freda avatarFreda2007-01-22
#9181 = =
David avatarDavid2007-01-22
我沒有Wii 你自己可以試試看 應該是不難
Eden avatarEden2007-01-27
把9181看一下吧 Wii1版通常只要把GC版的"B"換成
Donna avatarDonna2007-01-28
揮動WiiMote就可以了 另外上面Wii 1 版 的1是多打的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