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sensor bar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DCMG (拜託不要叫我神)》之銘言:
: ※ 引述《lluck (5/10活大夜語手繪)》之銘言:
: : 是連接線斷
: : 我有把他拆開
: : 裡面是一紅一橘的兩股線
: : 兩股裡頭還有包纖維
: : 我以前曾經接過但失敗>~< (耳機)
: : 不知道要用什麼特殊的接法才行>~<
: 我接過...我的是被老鼠咬斷~用蠟燭撐了一陣子...= ="
: 裡面一紅一橘兩股線都是漆包線...因為怕正負短路到~
: 你把兩邊接起來後用"賴打"燒一燒...才會導電~純把兩端接在一起是不會導電的...
: 用三用電表測一下就知道了...
: 不過用賴打燒可能會有點接觸不良~我個人是直接用烙鐵悍...
: 再拿個熱縮套管裝飾一下~跟新的一樣...
感謝P大~

我今天跟sensor搞了一天
終於做成功了~\^0^/
http://lluck.ckefgisc.org:8080/work/wii_01.jpg

http://lluck.ckefgisc.org:8080/work/wii_02.jpg

提供要自製的人一些小建議
紅外光一般是看不到
但是數位相機可以看的到
另外~我覺的更方便的方法是直接到wii的設定搖控器的選單去
(我是先點蠟燭進去的><)
另外,搖控器如果是向下看LED那在wii裡就不會出現小手
我今天傻傻的被這個騙了很久>~<

提供我的接法給大家參考^^

10歐母 串(四顆LED)
6V(四顆AAA)--/\/\/------o-o-o-o---
|---o-o-o-o--|---接負極
把兩組並聯
(LED 長腳為正極)
電阻我從100~10有試了幾組~
用10是因為我想要長一點的距離~

希望有幫助~
m(_@_)m

--
台大尋云手語社邀請您

o 手語週 9/16-9/20 9/23-9/27 中午共同草坪
o
o 手語之夜 9/25(三) 晚間6:00進場
o 6:30開始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07-01-14
我一看到你說用點蠟燭的就覺得很好笑XD 恭喜你囉
Zora avatarZora2007-01-17
推~ 最近正想自己作一個...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1-21
有點懷念的麵包板 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1-24
請問一下 這要怎麼接到Wii上啊? 深感好奇 謝謝!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1-26
sensor接到wii上只為了吃電,所以你自己給電就不用接了
Donna avatarDonna2007-01-28
喔喔 原來如此 Wii真神奇耶!! 感謝樓上J大的回答!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29
你確定是10歐姆?倒底是要多遠啊?
Enid avatarEnid2007-01-31
相機看得到?那是情報員專用機嗎?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2-04
相機拍的到呀 用攝影模式會看到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