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越來越誇張的多了
去年下半年只是偶爾會在財金版裡頭看到
現在在生活副刊那版也會出現了
而且甚至會出現全版的超大圖文並茂文章
像是這禮拜光蘋果就看到三次
其中一次還是消基會在罵博優的新聞
這禮拜四聯合也是全版
之前有一次的自由週末生活版也是兩個全版
真是看的心癢癢
不只是報紙 雜誌電視新聞也都會有消息出來
身邊越來越多人想買Wii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軍中的朋友
以前都是
PSii或是XBox的支持著
他們從來不玩任天堂的
現在都來問我什麼時候會有公司貨
我完全無法回答啊...
尤其是在軍中 看到報紙上玩不到的Wii...
博優下台吧...
--
去年下半年只是偶爾會在財金版裡頭看到
現在在生活副刊那版也會出現了
而且甚至會出現全版的超大圖文並茂文章
像是這禮拜光蘋果就看到三次
其中一次還是消基會在罵博優的新聞
這禮拜四聯合也是全版
之前有一次的自由週末生活版也是兩個全版
真是看的心癢癢
不只是報紙 雜誌電視新聞也都會有消息出來
身邊越來越多人想買Wii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軍中的朋友
以前都是
PSii或是XBox的支持著
他們從來不玩任天堂的
現在都來問我什麼時候會有公司貨
我完全無法回答啊...
尤其是在軍中 看到報紙上玩不到的Wii...
博優下台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