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Wii在台灣媒體的曝光度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真是越來越誇張的多了
去年下半年只是偶爾會在財金版裡頭看到
現在在生活副刊那版也會出現了
而且甚至會出現全版的超大圖文並茂文章
像是這禮拜光蘋果就看到三次
其中一次還是消基會在罵博優的新聞
這禮拜四聯合也是全版
之前有一次的自由週末生活版也是兩個全版
真是看的心癢癢

不只是報紙 雜誌電視新聞也都會有消息出來
身邊越來越多人想買Wii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軍中的朋友
以前都是
PSii或是XBox的支持著
他們從來不玩任天堂的
現在都來問我什麼時候會有公司貨
我完全無法回答啊...

尤其是在軍中 看到報紙上玩不到的Wii...
博優下台吧...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1-16
感覺媒體還蠻喜歡 Wii 的 ,三不五時就報相關新聞出來
Gary avatarGary2007-01-19
由此可見媒體根本只喜歡報一些有話題的東西 之前GC時期
Noah avatarNoah2007-01-20
老任好GAME一樣一堆 為啥不報?
Rae avatarRae2007-01-21
可能是 Wii 比較能吸引一般平常或過去不玩電玩的民眾
Doris avatarDoris2007-01-24
其實GC時期我覺得遊戲質精但量真的太少 太多空窗期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1-26
反而PS2雖然地雷多,但是好GAME還不少 我是這樣覺得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1-28
比空窗期N64才是超長的吧 首發後三個月沒有新作
Hardy avatarHardy2007-02-01
恩 其實我不爽台灣媒體啦...剛好借題發揮一下 XD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2-05
我的GC已經不記得署光公主之前在玩什麼了,塵封一年多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2-05
以前是視任天堂主機如無物啊。Wii出來前半年,根本沒有
Dora avatarDora2007-02-10
雜誌預測它能佔一席之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2-11
從2005年TGS公開Rev. remote之後 Rev.的人氣就開始上升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2-16
到2006年E3 完全爆發 一直持續到現在
不過台灣媒體確實到Wii發售前 都還不太理它
Ula avatarUla2007-02-16
直到熱賣之後才驚覺 不然之前台灣媒體一堆唱雖文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2-18
尤其是什麼電腦雜誌 全部都一面倒力挺ps3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2-22
台灣電腦雜誌裡面的電玩文章 可以自動忽略了
很多文章的作者對日本的現況不太了解就下去寫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2-26
寫出來的東西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那些作者應該多上巴哈看看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2-26
起碼不會偏到這麼誇張的地步
題外話是 GC超讚的 5年來玩了20款
Joe avatarJoe2007-02-27
如果是看哈哈姆特的新聞 那還是會以為sony就是全世界吧XD
Harry avatarHarry2007-02-28
不過DS更讚 1年半而已就13款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3-01
Wii在國外也常被報導,"媒體根本只喜歡報一些有話題的東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3-04
這句話有啥特別的嗎? 媒體當然報話題性的東西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3-07
全x估價王:wii-"多功能互動遊戲機";XBOX360-"XBOX360"
Lydia avatarLydia2007-03-10
wii+第一次:估價=13xx0,連我都估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