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當機了 … - 任天堂Kumar · 2007-01-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上網上到一半 在按下網頁的按紐後 手把就一直震動不止 螢幕也不動…當機了… 手把一直不停震動 太害怕了 只好把電池拔下來 才阻止了手把爆炸的慘劇 -- 任天堂All CommentsLauren2007-01-17我常常這樣耶,我以為只有我XDZora2007-01-18是一樣的A網嗎Megan2007-01-23沒發生過...XDNecoo2007-01-25手把正在模擬按摩棒?Caitlin2007-01-26現在那個browser有些bug..Related Posts還沒領年終就先敗了Orz.....社長訊 Wii Remote篇 Vol. 2 第2回校長也愛Wii~對不起~~~我敗了失望的Wii初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