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領年終就先敗了Orz.....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打算領了年終再買的
 但到時候價錢又變貴了怎麼辦( ̄□ ̄|||)
 就在這樣反覆掙扎中
 看著價錢愈來愈低
 已經到我的臨界點.....
 .....
 就在剛剛 衝去光華買了
 就買了 哈哈哈

 順便來報告今天光華的詢價

 南五門那間主機最貴9300的樣子
 因為被價錢嚇到 所以其他的都沒問就跑了

 普X伊 主機8800 死神1800

 南三門 主機8700 死神1750

 這兩家左手都缺貨

 報告完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