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還沒領年終就先敗了Orz..... - 任天堂Cara · 2007-01-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本來打算領了年終再買的 但到時候價錢又變貴了怎麼辦( ̄□ ̄|||) 就在這樣反覆掙扎中 看著價錢愈來愈低 已經到我的臨界點..... ..... 就在剛剛 衝去光華買了 就買了 哈哈哈 順便來報告今天光華的詢價 南五門那間主機最貴9300的樣子 因為被價錢嚇到 所以其他的都沒問就跑了 普X伊 主機8800 死神1800 南三門 主機8700 死神1750 這兩家左手都缺貨 報告完畢 -- 任天堂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對不起~~~我敗了失望的Wii初心得...任天堂近10年來市佔率。關於AOS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