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敗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心中一直掙扎著
而且後來聽說法米通居然有寫著
"韓國wii預定2007下半年推出"
當時在下真的慌了
本來預想著"過年之前就可以拿到公司貨"的想法已經消失了
不管是不是因為要韓文化所以韓國慢出
也不知道博優說的'亞洲四區同步發行"的消息來可靠性
但是一想到過年不能玩到
就真的受不了~~(雖然在下過年也是要上班不能玩啦!不過還有人可以分享啊!)
就想說 應該是入手的時機了
過年前會有一波漲價是可預期的(如果公司貨沒發的話)
就算有公司貨,在下也搶不到首發(苦命的上班族)
每天都在這裡爬文,每天被魔閃光到眼睛瞎
在下已經受不了了 算了 就算真的有台灣伺服器好了
更新也比日本慢吧!
反正在下就這樣豁出去了

後來就在台中的夢幻之星購得了
主機8800(是比台北貴啦!不過有問題比較容易找)
在買的時候居然不自覺的發抖 想說"真的要買嗎?" "這樣子真的可以嗎?"
但是還是下手了
另外又購得壞利歐 sport 薩爾達
因為之前就已經買了第一次接觸 所以一共四片
第一次接觸就算是習慣操作的入門片吧!
sport就大家都知道是運動類型的 不這片有引起家慈注意
另外一提 本來在下的wifi usb是它廠的(不是任廠的 在下也不知道是哪一種)
不過居然可以連線耶!~~~害在下好高興啊!
但是在下應該是不會用它上網啦!不方便是主要的原因

在下不算是任迷
只是跟著好遊戲跑的人
這次任社的wii在下從很久以前就注意到了
也等了很久了
對不起還在等公司貨的大家
在下先撤退了,希望其他人能撐得住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1-13
這裡裡不是日本,不必用敬語
Elma avatarElma2007-01-15
一個人玩壞利歐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吧,恭喜你入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16
這是日文翻譯過來的嗎=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1-18
這篇是有哪裡用敬語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01-21
我也想買~~ 如果公司貨農曆前不出我就買水貨 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1-24
"在下"? 很正常啊 這是傳統中文裡面自己的謙稱 沒什麼吧?
Lydia avatarLydia2007-01-25
"在下"很正常!? 哇塞
Oscar avatarOscar2007-01-27
好像哈特利寫的心得文..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2-01
一樓軍曹看多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2-03
我沒發現一樓是貝勒爺,不小心跟他認真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2-07
好像哈特利寫的心得文..
Una avatarUna2007-02-09
請問這家可以刷卡嗎?
Noah avatarNoah2007-02-13
可以刷卡~~不過要加3% 我主機是付現 遊戲刷卡
其實我賄選這家的原因是他還會教你怎麼使用 會幫更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2-14
會選 = =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2-17
小弟受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