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
      。
         .....

       。

     ,     !

         。






為了避免我被砍文加水桶 ...
我還是 po 些有內容的東西好了 .....

是的,在被閃了一個多月以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加上最近期末考的關係,我根本得了 Wii 躁鬱症啊啊啊啊啊,
半夜四五點不睡覺不看書掛在板上想看看有沒有新消息,
日夜顛倒了好幾天,加上前幾天收到了 FON 的 AP,
終於讓我決定以後要玩日本伺服器,買水貨的玩家可能無法享受相關服務,
但是可以享受可能是更好的日本國的服務。基於這個理由之下我不等了 .....
下午剛考完就從木柵趕快出發 ....

不過出發的途中發生車禍,多花了我一小時又支出好幾千 ...傷心事暫且不談。

先到前天據說開出 9500 (Wii+Sports) 價的光華印安安,
主機是 8600,Sports 則是1250,一起買的話 9750。
不過主機沒有現貨,要等到五六點才有。

而 superman 沒有現貨,
另一家我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電玩店有跟大白菜一樣多的 Wii,
不過要配兩款周邊或遊戲才有8600。

到地下街之後,印安安一樣沒現貨,主機要 8700。
最後一站則是前幾天我買第一次接觸(1650)的 pi,
主機 8600 sports 1100,有現貨!
當下馬上把所有的小朋友跟棒球隊都叫出來,Wii are back !

雖然發生一件衰事要我多花好幾千塊,
不過要是因此而沒有買到 Wii 我覺得那就是衰上加衰了。
所以跟  一起去買到 Wii 是今天最美妙的事了。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14
文章開頭真是太心機了~~XD 何必~~~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1-19
XD 有梗到 cc
Enid avatarEnid2007-01-22
妳應該慶幸是出發前車禍 如果是回來時發生 那就是要多花萬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1-22
元的囉~ 所以還是恭喜你啦!!
Ivy avatarIvy2007-01-23
對,這是不幸中之大幸,逆向思考全壘打
Gary avatarGary2007-01-25
任版現在是 Wii 大悶鍋,解悶、救板眾... 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30
對不起 這篇我翻譯不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