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的拳擊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 失望的Wii心得 討論串

裡面談及拳擊的操作不甚友善

小弟心有同感!!(不過拳擊還是我的最愛耶...呵呵...)

我想請教的是:

1.如何打出右邊的中段跟高段勾拳?(我只打的出肝臟攻擊 囧)

2.如何打出左邊的勾拳?(左邊完全打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3.我打到一個熟練15XX的電腦戴金手套 整個猛到不行 出拳快又猛
 
 隨便打兩三拳我就倒了...<囧> 不知道版上的強者有沒有什麼對策?


以上問題麻煩版上強者解答!!

感激!!!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7-01-14
你問了一個我完全沒經驗的事
Sandy avatarSandy2007-01-18
15XX 不是戴白手套嗎 @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1-20
你的等級是我們跟不上的...5xx的已經不行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1-21
不會吧 版上不是有超多超猛的大大^^" 小弟只是個遜咖...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1-22
我想關鍵可能是之前一直有人提到的 出拳節奏
Dinah avatarDinah2007-01-26
不知道有沒有強者可以回文解答一下 感恩捏!!!
Susan avatarSusan2007-01-28
出拳後手把要往下才會出去 不然有時拳頭揮出去了
Rae avatarRae2007-02-01
螢幕上的人卻沒揮拳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2-02
老實說我打到快700分..還是掌握不到正確的出拳..
15xx就真的離我太遠了..XDD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2-04
我跟你一樣也是靠左右 左右直拳打贏1500的拳王耶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2-08
對了 是在贏了之後告示板跟你說你贏了拳王的
Agnes avatarAgnes2007-02-09
我是運氣好一直抓到反擊拳第一局就ko他 後來也沒贏幾次囉.
Mary avatarMary2007-02-10
我後來是一直龜在右邊 用左刺拳跟肝臟攻擊解決他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2-11
這招對電腦好用到不行 只是拳王有時後賞我一記左鉤拳我就掛
了...呵呵...目前對他的勝率大概是5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