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失望的Wii心得 討論串
裡面談及拳擊的操作不甚友善
小弟心有同感!!(不過拳擊還是我的最愛耶...呵呵...)
我想請教的是:
1.如何打出右邊的中段跟高段勾拳?(我只打的出肝臟攻擊 囧)
2.如何打出左邊的勾拳?(左邊完全打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3.我打到一個熟練15XX的電腦戴金手套 整個猛到不行 出拳快又猛
隨便打兩三拳我就倒了...<囧> 不知道版上的強者有沒有什麼對策?
以上問題麻煩版上強者解答!!
感激!!!
--
裡面談及拳擊的操作不甚友善
小弟心有同感!!(不過拳擊還是我的最愛耶...呵呵...)
我想請教的是:
1.如何打出右邊的中段跟高段勾拳?(我只打的出肝臟攻擊 囧)
2.如何打出左邊的勾拳?(左邊完全打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3.我打到一個熟練15XX的電腦戴金手套 整個猛到不行 出拳快又猛
隨便打兩三拳我就倒了...<囧> 不知道版上的強者有沒有什麼對策?
以上問題麻煩版上強者解答!!
感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