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近10年來市佔率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為任天堂與Pokemon公司加總之數據
總銷量含任系所有主機平台

年度 名次 市佔率(%) 總銷量(萬)
97 3 11.1 499.0 FFVII跳槽PS讓任天堂最為重傷的一年
98 1 12.0 526.8 搶回日本第一遊戲廠商寶座
99 1 20.2 1085.3 市佔破20% 銷量破千萬
00 1 20.5 840.9 默默地賣
01 1 22.1 828.9 悄悄維持市佔20%
02 1 22.9 901.1 靜靜保持日本第一遊戲廠商寶座
03 1 21.4 873.5 低調到幾乎在媒體中消失
04 1 28.5 1241.0 銷量破千萬
05 1 27.3 1087.8 銷量破千萬
06 1 50.7 2925.5 市佔破50% 銷量破兩千萬 蟬連9年日本第一

http://homepage3.nifty.com/TAKU64/index.htm


--
任天堂近十年來落寞歸落寞
但是該搶的市佔率一點也沒少
該出的好遊戲一點也沒讓大家失望
只是在大家不知道的地方默默地賣
現在
終於在日本又重新搶回家機市佔第一的寶座了
不管在Sony獨大的時候他們是如何批判任天堂的
但是玩家們一直都在 而且越來越多
希望在這新的一年
任天堂可以同樣帶給玩家這麼多的歡樂笑聲

但是前提是快點讓台灣公司貨上市吧... Orz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14
98年末由薩爾達傳說-時之笛帶動經由瑪莉歐派對、大亂鬥
、瑪莉歐高爾夫到99年末瑪莉歐派對2一連串攻勢
99年的銷量整個上翻近一倍 真是高明的軟體戰
Tracy avatarTracy2007-01-16
去年的變態情況就不用多說 又上翻了將近一倍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19
當年如果沒有那隻黃金鼠, 現在的老任不知道會是啥樣?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1-22
口袋怪獸一開始銷量也是普普通通 GAMEBOY市場一度瀕死
Ula avatarUla2007-01-27
後來應該是跟腦鍛一樣的市場效應 整個銷量爆增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27
GB末年的TAKARA熱鬥系列很好玩 雖然系統濫到爆XD 但是我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1-29
還是全蒐集了 KOF95、96 英雄榜 侍魂 餓狼 鬥神傳 都是꜠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30
國中的回憶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2-04
我記得 當初侍魂一跟侍魂三斬紅郎無雙劍我都有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2-09
真想不到我當時竟然有毅力用GAMEBOY玩了那麼久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2-09
可能是當時沒有家用主機可以玩 只有一台破破的GB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2-12
GB的KOF95有三隻可以連段到死--草薙,八神,如月
Iris avatarIris2007-02-16
當時表演給班上同學看 那些人不可置信的臉 到現在我都
Adele avatarAdele2007-02-18
還印象深刻XD
Delia avatarDelia2007-02-19
其實當時最喜歡玩的是幽遊白書~魔界統一戰 不過沒全破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2-23
反而斬紅郎無雙劍用娜考露露跟誹雨閑丸破了無數次 XD
Yedda avatarYedda2007-02-26
^緋^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2-28
狂推GB的幽遊白書,每一代都超讚的,我最愛三代RPG型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3-04
最愛玩二代 狂用鴉在空中放炸彈 三代也不錯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3-08
魔界統一戰很好玩耶 GB上面操控性數一數二好的FTG~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3-09
不過yuyu3最好玩XD ARPG的方式實在夠經典~ 只是仙水好難打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3-14
大推Game boy 家裡總共買了3台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3-17
我家兩台^^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3-19
那我要推一代...超愛用桑原的..硬把人搓死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3-23
推幽遊白書~我GB1-4代都有!任天堂出的都讚PS2推出的最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