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The Godfather: Blackhand Edition pics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圖片:
http://www.gfdata.de/archiv01-2007-gamefront/2661.html

影片:
http://www.wii.club.tw/phpbb/viewtopic.php?t=171

強烈建議看一下影片 :)
這款應該會不錯玩吧?!!!

--
▃▅▄▂ Wii \ = _ ̄ ▆▄▂
▃▄▃ will rock U_\ \_
█▇▆█ \ \▄ ,▄ (﹙(||
▍◥▇▊▋ └───┬───┬ \▄ ▏Nintendo
▅▆ by ╭─┴───┴\ˍ ˍ▁▂▃▄
Gatchaman ̄ ̄ ̄ ̄ ̄ ̄ ̄ ﹨ ╭Α ▕▇▊████▍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7-01-16
嗚....... 希望不要像赤鐵那樣阿 不過看影片還是很期待~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1-16
那些人一定是演員啦,怎麼每個都這麼逼真入戲阿
Zanna avatarZanna2007-01-20
看了之後整個想買!! 美版一定比較早出,可惜日版都很晚發售
Kyle avatarKyle2007-01-22
跟之前pc版相同的話 其實應該是可以買 pc版不錯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26
GodFather要出wii版了!!!歐耶!!!pc版超好玩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買入wii後..PC版GodFather就沒開過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1-27
看起來很棒,但是作這麼複雜,我想要上手要花更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