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m站看到的...
那個網友在萬年的印x安問到的
不過要下禮拜一才有貨(60台)
可以先訂 而且不用訂金
下面是詳細價格:
Wii主機:7900元
第一次的Wii:1500元
Wii sports:1150元
雷曼兔:1500元
想知道詳細情形可以去m站看一下
原po還有上傳他的訂單的圖 應該不會假
週末想衝的人可以先忍一下下了...
--
那個網友在萬年的印x安問到的
不過要下禮拜一才有貨(60台)
可以先訂 而且不用訂金
下面是詳細價格:
Wii主機:7900元
第一次的Wii:1500元
Wii sports:1150元
雷曼兔:1500元
想知道詳細情形可以去m站看一下
原po還有上傳他的訂單的圖 應該不會假
週末想衝的人可以先忍一下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