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聖火降魔錄 2月22日發售決定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http://ameblo.jp/sinobi/entry-10023301264.html

任天堂的SLG大作
也是屬於Core-User的作品
不知道會不會比黃昏公主賣的更差^^"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13
其實曙光公主週榜名次不斷爬升耶XDDDD
Kumar avatarKumar2007-01-17
希望也可以破百萬啊 老任死都不公佈GC版的銷量 真是好奇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19
一定更差 製作人跑了對聖火傷害滿大的
Emma avatarEmma2007-01-20
美國NPD公布的GC和Wii兩版本薩爾達銷量相加突破百萬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1-23
美國人超愛薩爾達的 是百萬常客 不過在日本就只有時之笛렠
Hardy avatarHardy2007-01-24
破百萬 希望這款也可以破百萬啊^^
Hedy avatarHedy2007-01-27
推破百萬,這款在死的話,我喜歡的SRPG也差不多沒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29
曙光公主在美國賣得不錯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1-29
SH變成ARPG,皇家死都不出,剩下機器人大戰可以玩??
Puput avatarPuput2007-01-30
題外話 上禮拜的主機銷量剛剛出爐了
DSL 344878 Wii 195331 PS3 69944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2-04
我對SRPG的熱血已經隨著Shining Force III而消失了
Mason avatarMason2007-02-06
Shining系列也是讓我從Sega陣營投靠老任的主因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2-10
一家公司可以砸招牌砸得這麼徹底 真是讓我無言
Iris avatarIris2007-02-14
沒了加賀的聖火還算有可玩性 沒了高橋兄弟的Shining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2-17
根本就變成名符其實的地雷作...
Mason avatarMason2007-02-17
後來的shining根本只是探路石 都一些怪遊戲
Dinah avatarDinah2007-02-19
唉... 最近連SEGA的招牌作 Sonic 都顯露出疲態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2-20
SEGA都不SEGA了
Eden avatarEden2007-02-23
次世代的SONIC不是中裕司做的,SONIC都不SONIC了
Lily avatarLily2007-02-27
不過成立了SOS委員會 當初就是怕沒了中裕司的Sonic會爛
Yedda avatarYedda2007-03-03
結果還是爛掉了 SOS到底真的有在運作嗎?
Hazel avatarHazel2007-03-07
可能真的只能對中裕司發出SOS訊號
Andy avatarAndy2007-03-10
DC上的SONIC,我還玩的滿意的,DC結束了後就沒再動SONIC
Ina avatarIna2007-03-15
加賀離去(應該說是倒戈?XD)後的FE起碼有走出自己的風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3-17
算不錯了,不過聖火的銷量會比不過薩爾達那算正常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3-18
一堆人沒玩過就在那該該叫,還SEGA都不SEGA哩,真沒用!
Tom avatarTom2007-03-20
PS2上的SF我有玩喔,看的出來SEGA很想將沒有高橋兄弟的SF
Steve avatarSteve2007-03-20
走出新的風格,但我還是有點懷念舊的系列,並不是新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