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聖火降魔錄 2月22日發售決定 - 任天堂Victoria · 2007-01-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ameblo.jp/sinobi/entry-10023301264.html 任天堂的SLG大作 也是屬於Core-User的作品 不知道會不會比黃昏公主賣的更差^^" -- 任天堂All CommentsVictoria2007-01-13其實曙光公主週榜名次不斷爬升耶XDDDDKumar2007-01-17希望也可以破百萬啊 老任死都不公佈GC版的銷量 真是好奇啊^^Caitlin2007-01-19一定更差 製作人跑了對聖火傷害滿大的Emma2007-01-20美國NPD公布的GC和Wii兩版本薩爾達銷量相加突破百萬Blanche2007-01-23美國人超愛薩爾達的 是百萬常客 不過在日本就只有時之笛렠Hardy2007-01-24破百萬 希望這款也可以破百萬啊^^Hedy2007-01-27推破百萬,這款在死的話,我喜歡的SRPG也差不多沒了=.=Hedwig2007-01-29曙光公主在美國賣得不錯XDCharlotte2007-01-29SH變成ARPG,皇家死都不出,剩下機器人大戰可以玩??Puput2007-01-30題外話 上禮拜的主機銷量剛剛出爐了DSL 344878 Wii 195331 PS3 69944Queena2007-02-04我對SRPG的熱血已經隨著Shining Force III而消失了Mason2007-02-06Shining系列也是讓我從Sega陣營投靠老任的主因Edward Lewis2007-02-10一家公司可以砸招牌砸得這麼徹底 真是讓我無言Iris2007-02-14沒了加賀的聖火還算有可玩性 沒了高橋兄弟的ShiningAaliyah2007-02-17根本就變成名符其實的地雷作...Mason2007-02-17後來的shining根本只是探路石 都一些怪遊戲Dinah2007-02-19唉... 最近連SEGA的招牌作 Sonic 都顯露出疲態Bennie2007-02-20SEGA都不SEGA了Eden2007-02-23次世代的SONIC不是中裕司做的,SONIC都不SONIC了Lily2007-02-27不過成立了SOS委員會 當初就是怕沒了中裕司的Sonic會爛Yedda2007-03-03結果還是爛掉了 SOS到底真的有在運作嗎?Hazel2007-03-07可能真的只能對中裕司發出SOS訊號Andy2007-03-10DC上的SONIC,我還玩的滿意的,DC結束了後就沒再動SONICIna2007-03-15加賀離去(應該說是倒戈?XD)後的FE起碼有走出自己的風格Caitlin2007-03-17算不錯了,不過聖火的銷量會比不過薩爾達那算正常Madame2007-03-18一堆人沒玩過就在那該該叫,還SEGA都不SEGA哩,真沒用!Tom2007-03-20PS2上的SF我有玩喔,看的出來SEGA很想將沒有高橋兄弟的SFSteve2007-03-20走出新的風格,但我還是有點懷念舊的系列,並不是新的不好Related Posts[NGC] Twilight Princess Cube review[Wii] The Godfather: Blackhand Edition picsWii當機了 …校長也愛Wii~還沒領年終就先敗了Orz.....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