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價錢直直落,公司貨快了?但是...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Wii水貨的價錢每天都在降,
我家附近賣店的老闆又講:公司貨確定二十多號會有 (這老闆有賣水貨)
也許這次真的在二十多號十會有公司貨!?

但...現在反而擔心起一件事...
從很多報導來看,
台灣伺服器似乎是真有其事(與韓、港合用)
而我擔心的就是~
小博優一直強調的台灣伺服器,
品質真的會比水貨的日服好嗎!?!?!?

目前已經證實了博優的濠洨-水貨無法使用網路是騙人的
那麼如果台服真的出來了,
照理來講台服的東西也要等到日服確定無誤才會過來。
這樣的話,豈不是買公司貨的人,
永遠都要慢一步才享受的到!?

突然開始思考的水貨比公司貨還要好的可能性...=.=
目前打算稍為停一下...也許即使公司貨出來,還是要買水貨=__=

--
囧rz
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囧rz 毫無意義的囧阿力疊羅漢...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1-14
我也是這麼想 光看友機亞版跟美版的網路服務差異就.....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19
如果是真的,連台灣當然比連日本快呀...
Ida avatarIda2007-01-20
會慢一步是正常的...像多國線上遊戲也是,台灣更新慢慢慢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1-24
主機就不用說了吧...
Jacob avatarJacob2007-01-24
好吧 就信中文介面及親切的台北高雄氣象吧(我住台南勒).....
Irma avatarIrma2007-01-28
我女友的弟弟在地下街某店上班~之前就說公司貨可能月底ꬠ
前出了~所以才水貨一直降價...我有打算po文分享可是覺得
Ina avatarIna2007-01-29
會被酸,所以就作罷了,反正對公司貨有興趣的人就等吧
Irma avatarIrma2007-02-02
推樓上 感謝情報分享~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2-06
現在看的到台北高雄的氣象了~~只是要拉地圖^^|||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2-07
我聽到的是0120啦 以為上不負責任講座 XDDDDDD
Necoo avatarNecoo2007-02-10
不行拉 月底出...這樣版面小賭我大輸...我全壓2/17後
Yuri avatarYuri2007-02-12
樓上如果真的壓中的話 我想版上第一個送醫院的就是你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2-14
如果真的月底出 你就把WIIMOTE塞進屁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