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Wii水貨的價錢每天都在降,
我家附近賣店的老闆又講:公司貨確定二十多號會有 (這老闆有賣水貨)
也許這次真的在二十多號十會有公司貨!?
但...現在反而擔心起一件事...
從很多報導來看,
台灣伺服器似乎是真有其事(與韓、港合用)
而我擔心的就是~
小博優一直強調的台灣伺服器,
品質真的會比水貨的日服好嗎!?!?!?
目前已經證實了博優的濠洨-水貨無法使用網路是騙人的
那麼如果台服真的出來了,
照理來講台服的東西也要等到日服確定無誤才會過來。
這樣的話,豈不是買公司貨的人,
永遠都要慢一步才享受的到!?
突然開始思考的水貨比公司貨還要好的可能性...=.=
目前打算稍為停一下...也許即使公司貨出來,還是要買水貨=__=
--
囧rz
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囧rz 毫無意義的囧阿力疊羅漢...
--
我家附近賣店的老闆又講:公司貨確定二十多號會有 (這老闆有賣水貨)
也許這次真的在二十多號十會有公司貨!?
但...現在反而擔心起一件事...
從很多報導來看,
台灣伺服器似乎是真有其事(與韓、港合用)
而我擔心的就是~
小博優一直強調的台灣伺服器,
品質真的會比水貨的日服好嗎!?!?!?
目前已經證實了博優的濠洨-水貨無法使用網路是騙人的
那麼如果台服真的出來了,
照理來講台服的東西也要等到日服確定無誤才會過來。
這樣的話,豈不是買公司貨的人,
永遠都要慢一步才享受的到!?
突然開始思考的水貨比公司貨還要好的可能性...=.=
目前打算稍為停一下...也許即使公司貨出來,還是要買水貨=__=
--
囧rz
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囧rz 毫無意義的囧阿力疊羅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