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價錢直直落,公司貨快了?但是...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我們不曉得最後到底哪個日期才是真的?
也不曉得水貨下禮拜是不是真的還會再跌價....

不過看一下拍賣的問與答, 還蠻可以感受到水貨落價的速度相當快...
對了, 當初賣 24000 的那個店家還在嗎? XD

※ 引述《bspowerx (B.S)》之銘言:
: 最近Wii水貨的價錢每天都在降,
: 我家附近賣店的老闆又講:公司貨確定二十多號會有 (這老闆有賣水貨)
: 也許這次真的在二十多號十會有公司貨!?

--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 ̄▽ ̄)~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07-01-15
XD之餘,還要感謝他開這麼自High的價錢,電視新聞狂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