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價錢直直落,公司貨快了?但是... - 任天堂Tom · 2007-0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雖然我們不曉得最後到底哪個日期才是真的? 也不曉得水貨下禮拜是不是真的還會再跌價.... 不過看一下拍賣的問與答, 還蠻可以感受到水貨落價的速度相當快... 對了, 當初賣 24000 的那個店家還在嗎? XD ※ 引述《bspowerx (B.S)》之銘言: : 最近Wii水貨的價錢每天都在降, : 我家附近賣店的老闆又講:公司貨確定二十多號會有 (這老闆有賣水貨) : 也許這次真的在二十多號十會有公司貨!? --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 ̄▽ ̄)~ -- 任天堂All CommentsLinda2007-01-15XD之餘,還要感謝他開這麼自High的價錢,電視新聞狂撥呢Related Posts我家的sensor bar台灣伺服器的重要?壞利歐卡路里模式?Wii價錢直直落,公司貨快了?但是...Wii下禮拜一剩7900!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