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伺服器的重要?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入手wii一週
我在想台灣如果有自己的伺服器
那究竟和現在的水貨日機有什麼差別

我想來想去

1.中文化
這一點應該是和伺服器無關
這是任天堂公司願不願意做的問題
不過有中文化介面不代表有中文遊戲
所以對我來說吸引不大

2.天氣
目前我的水貨機每天都會更新日本的天氣
但是平常我新聞天氣都不一定關心
我還會想用wii來看天氣嗎?
(這一點我相信如果有台灣伺服器那就一定會做的事)

3.mii
我不確定美日的wii number可不可以互通
如果可以互通~那就算出亞機沒理由不能互通
如果不能互通...那的確就有影響了

4.點數
這一點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如果台灣機要用專用點數
那我應該就會再衝一台了
不過我覺得這是牽涉到"商家規模"的問題
就是說
博優究竟有沒有能力提供點數就兌換商品
或者是另一種點數提供遊戲下載

5.wifi對戰
之前印象中wii發行前
有提到wii的連線方式和nds差不多
nds的wifi對戰幾乎都可以美日互相連
所以這一點我賭可以
我相信這一點是大家最在意的吧

嗯~也想不到其他了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7-01-15
3.是可以互通的
Zanna avatarZanna2007-01-17
你忘了VC
Hedy avatarHedy2007-01-19
主要還是要看任天堂要在wii上推出哪些網路服務
Hardy avatarHardy2007-01-22
因為目前連美日版也沒啥網路服務...所以現在也看不出所以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1-25
Nintendo 跟 Nexon 有合作關係 我自己是覺得 網路遊戲
的可能性還不小
Leila avatarLeila2007-01-30
我到希望早上醒來,打開電視,看到螢幕上寫著「親愛的mem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30
memory」有一則訊息來自屏東。信封上是我哥的Mii在揮手
Puput avatarPuput2007-01-31
點下去後,一把拆信刀拆開,跑出了一封信和一推照片...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2-02
噗...好像離題了,重點是中文的^^"
Zora avatarZora2007-02-03
樓上Mii是啥?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2-06
Mii是Wii中的似顏繪,造出來的Mii會出現在Wii Sports中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2-07
拆信刀使用前要先拔刀...
James avatarJames2007-02-09
天氣看電視就可以了ㄅ,第4台不是有nhk?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2-14
假使真有..台灣的天氣哪單位要更新、預報@@?
Mary avatarMary2007-02-19
怕就是跟暗黑一樣,把server架在韓國...,結果更lag…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