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價錢直直落,公司貨快了?但是...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spowerx (B.S)》之銘言:
: 最近Wii水貨的價錢每天都在降,
: 我家附近賣店的老闆又講:公司貨確定二十多號會有 (這老闆有賣水貨)
: 也許這次真的在二十多號十會有公司貨!?
: 但...現在反而擔心起一件事...
: 從很多報導來看,
: 台灣伺服器似乎是真有其事(與韓、港合用)
: 而我擔心的就是~
: 小博優一直強調的台灣伺服器,
: 品質真的會比水貨的日服好嗎!?!?!?
: 目前已經證實了博優的濠洨-水貨無法使用網路是騙人的
: 那麼如果台服真的出來了,
: 照理來講台服的東西也要等到日服確定無誤才會過來。
: 這樣的話,豈不是買公司貨的人,
: 永遠都要慢一步才享受的到!?
: 突然開始思考的水貨比公司貨還要好的可能性...=.=
: 目前打算稍為停一下...也許即使公司貨出來,還是要買水貨=__=



我是覺得沒有哪台較好哪台不好,黑Wii白Wii能Fun就是好Wii。

不用太擔心這個問題。



當初博優放話,說水貨會不能連時,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話根本就是...瞎!

若台灣機就算服務上慢人一步,但是出來的東西至少有質量,我自己還可以接受啦!

水貨方面,我相信連線也絕對沒有問題,能享受到完整的服務比較重要。



我自己等公司貨,一方面是爽度的問題,二方面就是肖想博優會有會有台服+中文化...

如果真的什麼都沒有...

那我也只能拍拍屁股就認了,乖乖連日本伺服器吧!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07-01-17
Liam avatarLiam2007-01-20
推 能Fun就是好Wii
Irma avatarIrma2007-01-24
推~只是維修跟價格問題..伺服器根本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