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乳液小弟我剛考完試緊接著要搬家
所以最近很忙(沒時間上線)
-------------以上不是重點-------
問題來了:今天晚上會把電腦搬到新家去,搬過去後會有一兩天沒網路
所以重新架設ts2的時間可能是兩天之後(ip也會換)
所以得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囉
我會盡快的把網路搞定的^^
謝謝 Orz,
--
浪退後 才發現誰沒穿泳褲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winny
--
所以最近很忙(沒時間上線)
-------------以上不是重點-------
問題來了:今天晚上會把電腦搬到新家去,搬過去後會有一兩天沒網路
所以重新架設ts2的時間可能是兩天之後(ip也會換)
所以得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囉
我會盡快的把網路搞定的^^
謝謝 Orz,
--
浪退後 才發現誰沒穿泳褲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winn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