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 我也來介紹一下我的小橘好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幼稚園第一台電動就是老爸買給我的紅白機


配上台灣特有的合卡(有影子傳說,七寶奇謀,筋肉人,雪人那些)


就讓我開始了離不開電玩的人生了...


幾乎後來的遊戲機歷史我都沒有錯過...


經過了阿羅士,MD,超任,PCE等等的洗鍊...


玩電玩到現在也15年過去了...


任天堂一直是陪伴我成長階段的主要角色(畢竟以前任天堂很秋的)


但我也有背棄他的時候,在PS剛出的時候太空戰士空降PS


我就轉投PS及SS的懷抱了,而且那時我還認為任天堂食古不化


為什麼N64還要堅持用卡夾的??那為什麼之後我又重回任天堂的懷抱呢??


一切的關鍵就是薩爾達傳說= =


以前雖然玩任系主機那麼久...但我居然沒有完整的玩過薩爾達傳說系列...


說來是有點慚愧的,那時看到雜誌薩爾達滿分,而且遊戲畫風又是我喜歡的,


二話不說馬上讓十張以上的小朋友飛翔了


還順便外帶了派對4跟筋肉人(其實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小時候玩的那個叫筋肉人)


不知道是不是心境的轉變,我突然變得很愛玩四人同樂性質的遊戲...


PS2跟DC就掰掰了(DC那時候已經垮了,雖然說本來很看好這台主機的T_T)


之後我的小橘就成了家人朋友同聚的重要夥伴,


充滿歡笑的派對,馬車,共同冒險的四人之劍及水晶編年史(還沒破= =)


就讓我對遊戲機的看法產生改變


變成比較強調遊戲時大家愉悅歡樂的感受,看到大家很開心我也很有成就的感覺=


也可能年紀漸漸大了,跟家人朋友相聚的時間也變少了,所以變得比較注重同樂的感受


所以一看到Wii革命性改革,讓我知道任天堂所走的方向就是我心中嚮往的遊戲方向


雖然現在家人最近都比較愛玩Wii Sports,但GC他們也還是沒忘,


馬車還是每次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時會玩個幾場的遊戲


所以我的小橘啊!即使你的兒子出來了,但你對我們家的重要性還是存在的唷!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7-01-18
Wii不是也可以吃GC片跟插GC手把嗎XD
Linda avatarLinda2007-01-22
好懷念影子傳說喔,超經典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1-27
推影子傳說...帥!!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2-01
哈!因為懶得接來接去,所以兩台在不同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