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美規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各位

在下因為在當兵

所以有時候資訊閉塞 像各位文章所說到的地下街阿

或是什麼印x安之類的 一知半解

但我還是努力的去自己探訪看看

例如我今天就是硬闖kmall跟nova的地下街xD

有問到一家8800的



像我現在為止 問的店家好像都賣日規

那請問如果要買美規要到那邊買呢?

又 現在的行情是多少呢?

另問 主機(附SPOTR)+初次+壞力歐+雷曼=多少算不被黑到呢?


想玩的遊戲太多擁有的金錢太少 Q Q...


沒錯!我不想等台版了 \_/ 井


一次問那麼多 真抱歉 希望大家不吝賜教


謝謝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1-15
現在應該買不太到美規...畢竟台灣是日規區,又有分區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18
美規要上網拍逛逛 或者是託親朋好友帶
Freda avatarFreda2007-01-21
地下街是 市民大道高架橋底下的地下街....=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1-25
等freeloader出來就不用買美規啦 片比較貴
Necoo avatarNecoo2007-01-27
到目前為止 每一句都是我的新知(大驚!!) 超有用小常識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1-30
不過沒人可以跟你保證freeloader多早會出現 所以還是要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2-03
GC時代我沒有用freeloader 覺得很多好的美版遊戲浪費了沒玩到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2-07
假如Wii有推出我一定會買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2-08
我記得昨天我寄信給你了 有看嗎??
Gary avatarGary2007-02-12
界王先生 有的
Joe avatarJoe2007-02-16
= = 請問freeloader是...? > < 不是我不看文章 是不懂阿~
Kama avatarKama2007-02-18
就是能讓日版主機讀取美版遊戲的好東西 研發公司說正在研究
Wii版本的freeloader 讓大家主機不受分區限制 盡情遊樂
Kama avatarKama2007-02-21
不好意思再問一下 這樣的東西跟台灣的改機是..?類似嗎
Ina avatarIna2007-02-25
那算是外接插卡式的吧@@ 不過版本好像有很多種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2-26
我記得店家說過有晶片式的 應該就現指的改機吧
Adele avatarAdele2007-02-26
不過現在Wii可以外接USB跟SD記憶卡 我想可能會有USB式
跟軟體式兩種 以不至於到改機地步的方法來修改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3-02
請問 你是fake的台北人 還是部隊呆10年了
Sandy avatarSandy2007-03-03
搞混了 @ @ 既然要做freloader 那為什麼還要做分區>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3-06
台北地下街應該不是這一兩年才出現的東西吧!!!好奇.....
Iris avatarIris2007-03-11
freeloader並不是官方的東西 官方沒有承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3-12
換成我是開發者 我也會想趁這種機會做外接式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3-16
我上一個電動是sfc..有點年代了 本以為不會再玩game 誰知.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3-16
然後我對北市不熟 我住北縣 這樣不知道有回答到嗎?
Steve avatarSteve2007-03-21
其實我之前也跟你差不多啦@@ 現在都還不是很熟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3-21
是因為分區所以才有FREELOADER的..你搞混了 分區是老任
搞的 FREELOADER是非官方搞的 這樣有回答到你的疑問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3-26
我也想買美版水貨 不知道那裡有賣阿? 我住台中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3-28
美版水貨不好買 店面大部分都是日版水貨..去網拍找應該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