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ZERO1940 (艾維希)》之銘言:
: 大家好 初次來到此版
: 為了將來的Wii
: 以及剛買不久的NDSL還有動物之森....
: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上網去玩了
: 不過小弟對於WiFi一類的東西都還沒接觸過 也不是說很懂
: 同時很擔心設定繁雜的問題
: 之前有看到大家都推薦買AP即可
: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型號廠牌
: 還有如果買了之後 電腦還需要做任何相關設定嗎?
: 是不是
: 中華電信 Internet ==> AP 不需要線> NDSL & Wii
: 這麼簡單就可以了?
wii推廣blog的介紹
http://blog.wiiholic.com/archives/403
Buffalo WHR-G54S 約$1800上下吧
雖然說只要按aoss, wii馬上能搜尋到網路連線
但還是建議花個幾分鐘設WEP加密, 避免被有心人士利用..
重點是設了ssid和key之後
其他主機ps3 psp nds etc..全都能用
如果用AOSS, 其他主機要用的話
還要去AP裡面的設定頁把AOSS自動產生的SSID跟KEY給抄出來
然後自行輸入進不支援AOSS的設備中
且AOSS自動產生的ssid跟key光是要抄下來就讓人手軟了..
--
: 大家好 初次來到此版
: 為了將來的Wii
: 以及剛買不久的NDSL還有動物之森....
: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上網去玩了
: 不過小弟對於WiFi一類的東西都還沒接觸過 也不是說很懂
: 同時很擔心設定繁雜的問題
: 之前有看到大家都推薦買AP即可
: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型號廠牌
: 還有如果買了之後 電腦還需要做任何相關設定嗎?
: 是不是
: 中華電信 Internet ==> AP 不需要線> NDSL & Wii
: 這麼簡單就可以了?
wii推廣blog的介紹
http://blog.wiiholic.com/archives/403
Buffalo WHR-G54S 約$1800上下吧
雖然說只要按aoss, wii馬上能搜尋到網路連線
但還是建議花個幾分鐘設WEP加密, 避免被有心人士利用..
重點是設了ssid和key之後
其他主機ps3 psp nds etc..全都能用
如果用AOSS, 其他主機要用的話
還要去AP裡面的設定頁把AOSS自動產生的SSID跟KEY給抄出來
然後自行輸入進不支援AOSS的設備中
且AOSS自動產生的ssid跟key光是要抄下來就讓人手軟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