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水貨主機+Wiimote+第一次 - 任天堂Delia · 2007-01-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潤X公司貨據說是9800 又據說日本只要合台幣83XX 大家有打聽到水貨大概價格嗎?我跟朋友正在想要衝大潤X還是乾脆水貨。 因為水貨好像也不可能賣83XX這個價錢 -- 任天堂All CommentsIsabella2007-01-18公司貨不一定要去大X發買啊 別間應該會比較便宜吧...Faithe2007-01-21前提是如果到時候有公司貨的話...Yuri2007-01-23在日本買目前只要69XX好嗎?況且還有2%點數還原Zanna2007-01-28台灣公司貨據地下街小賣店透露是75XX這個上下的價位喔Todd Johnson2007-01-29大潤發如過賣那個價錢應該是有搭遊戲跟周邊Doris2007-01-31我就是問水貨搭遊戲加遙控要不要9800Dinah2007-02-03沒看到標題XD...目前水貨這兩樣還是超過9800Brianna2007-02-07那好像該衝X潤發了Related Posts社長訊 Wii Remote篇 Vol. 2 第3回lcd螢幕Wii 的 GT Pro 賽車遊戲入手有關於Wii Sport的感應臨敏度想 diy 色差to vga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