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貨主機+Wiimote+第一次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大潤X公司貨據說是9800

又據說日本只要合台幣83XX

大家有打聽到水貨大概價格嗎?我跟朋友正在想要衝大潤X還是乾脆水貨。

因為水貨好像也不可能賣83XX這個價錢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18
公司貨不一定要去大X發買啊 別間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1-21
前提是如果到時候有公司貨的話...
Yuri avatarYuri2007-01-23
在日本買目前只要69XX好嗎?況且還有2%點數還原
Zanna avatarZanna2007-01-28
台灣公司貨據地下街小賣店透露是75XX這個上下的價位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1-29
大潤發如過賣那個價錢應該是有搭遊戲跟周邊
Doris avatarDoris2007-01-31
我就是問水貨搭遊戲加遙控要不要9800
Dinah avatarDinah2007-02-03
沒看到標題XD...目前水貨這兩樣還是超過9800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02-07
那好像該衝X潤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