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笛的存檔問題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只要一存檔 關掉程式 再開啟遊戲

都會從一開始的樹屋開始玩...

請問這是遊戲的設定嗎???

因為我用模擬器玩...所以不太清楚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07-01-19
是 是正常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1-22
感謝回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25
附註:在迷宮從迷宮開始 在另外一個世界從時之神殿開始
Una avatarUna2007-01-28
有部份中文化的喔!終於聽的懂他們的對話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1-30
時之笛劇情超長@@ 重玩了三次左右,每次都還沒長大就放棄
Linda avatarLinda2007-02-03
還沒長大就放棄...長大才1/3阿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