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時之笛的存檔問題 - 任天堂Steve · 2007-01-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現在只要一存檔 關掉程式 再開啟遊戲 都會從一開始的樹屋開始玩... 請問這是遊戲的設定嗎??? 因為我用模擬器玩...所以不太清楚 -- 任天堂All CommentsEnid2007-01-19是 是正常的Valerie2007-01-22感謝回答><Caitlin2007-01-25附註:在迷宮從迷宮開始 在另外一個世界從時之神殿開始Una2007-01-28有部份中文化的喔!終於聽的懂他們的對話了>"<Charlotte2007-01-30時之笛劇情超長@@ 重玩了三次左右,每次都還沒長大就放棄Linda2007-02-03還沒長大就放棄...長大才1/3阿 XDDDDDRelated Posts水貨主機+Wiimote+第一次社長訊 Wii Remote篇 Vol. 2 第3回lcd螢幕Wii 的 GT Pro 賽車遊戲入手有關於Wii Sport的感應臨敏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