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到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剛打保齡球時.........手把居然去敲到牆壁了......
一整個心好痛呀.......才剛買半個月.........
奉勸大家玩Wii時真的不要太high...不然就跟我一樣會想哭......
心情down到谷底中~~~~~~~~~~~~~~~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7-01-16
壞掉了?鐵任產品應該沒這麼弱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1-19
把它視為消耗品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Elma avatarElma2007-01-22
沒壞,只是有點小小小缺角,不過還是心痛.........
Lucy avatarLucy2007-01-26
我玩網球把台燈打掉了....結果電池飛出去...台燈被打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1-28
到的地方有傷痕...可是手把連一點痕跡也沒有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31
你應該慶幸是敲到牆壁不是敲到電視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2-03
我買來第一天就發生跟你一模一樣的狀況,該死的保齡球=^=!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2-04
你應該慶幸是敲到手把而不是敲到手
Freda avatarFreda2007-02-08
相信很多人會情願敲到手而不願意敲到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