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哪些遊戲可以用到 4個wiimote
我家小表弟 十幾個 湊個四支不為過 不過左手只打算湊兩個
剛剛看文章 壞力歐式我很想入手的遊戲 不過它只需要一支搖桿??
但是可以輪著玩
那sport呢? 第一次接觸呢?
這三款我是我預定要買的 還是目前沒什麼遊戲需要用到四支(四人同樂)
可是我比較希望能四支一起上手遊戲...比較有樂趣 輪轉率比較高XD
不然每次一個贏了 一個輸了 只能換一個上場XD(ps2時候)
如果沒有很多 我乾脆先湊兩支就好了XD
我家小表弟都未滿十八 玩簡單 議上手的就好
這樣長輩也可以同樂一下
還有推薦幾款遊戲可以大家同樂的 記得要說一下支援幾隻手把呢
--
我家小表弟 十幾個 湊個四支不為過 不過左手只打算湊兩個
剛剛看文章 壞力歐式我很想入手的遊戲 不過它只需要一支搖桿??
但是可以輪著玩
那sport呢? 第一次接觸呢?
這三款我是我預定要買的 還是目前沒什麼遊戲需要用到四支(四人同樂)
可是我比較希望能四支一起上手遊戲...比較有樂趣 輪轉率比較高XD
不然每次一個贏了 一個輸了 只能換一個上場XD(ps2時候)
如果沒有很多 我乾脆先湊兩支就好了XD
我家小表弟都未滿十八 玩簡單 議上手的就好
這樣長輩也可以同樂一下
還有推薦幾款遊戲可以大家同樂的 記得要說一下支援幾隻手把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