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 wiimotex4 同樂遊戲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一下哪些遊戲可以用到 4個wiimote

我家小表弟 十幾個 湊個四支不為過 不過左手只打算湊兩個

剛剛看文章 壞力歐式我很想入手的遊戲 不過它只需要一支搖桿??

但是可以輪著玩

那sport呢? 第一次接觸呢?

這三款我是我預定要買的 還是目前沒什麼遊戲需要用到四支(四人同樂)

可是我比較希望能四支一起上手遊戲...比較有樂趣 輪轉率比較高XD

不然每次一個贏了 一個輸了 只能換一個上場XD(ps2時候)

如果沒有很多 我乾脆先湊兩支就好了XD

我家小表弟都未滿十八 玩簡單 議上手的就好

這樣長輩也可以同樂一下

還有推薦幾款遊戲可以大家同樂的 記得要說一下支援幾隻手把呢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16
還有打算雷曼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20
網球2打2就要4隻了 XDD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1-21
雷曼兔需要整組手把嗎? 包括Nunchuck那樣
Jacky avatarJacky2007-01-25
猴球也有四人遊戲 但我不確定是否要全套
Jake avatarJake2007-01-29
我只打算四支wiimote 兩支左手..XD
Jacob avatarJacob2007-02-01
猴球有一些要全套 一些不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2-03
雷曼兔需要整組
第一次最多兩人玩 只需要rem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