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舞動壞莉歐多人遊戲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剛把多人遊戲開出來

但是卻只能使用一支手把玩

始終無法將第二支以上的手把連線

即使在WII的主畫面將手把連線成功了

但只要跳進壞莉歐的遊戲畫面就會失去連線

就算換一台主機也一樣

其他遊戲卻不會

不知道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因為只能用一支手把玩的話實在很麻煩>"<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07-01-18
本來裡面就是只能用一根手把玩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1-21
那對戰的話就要把手把換來換去囉?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1-26
不是 要破關後....走右邊吧@@:
算了 我待會來試~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1-31
對呀...右邊是對戰模式...可是我無法使用兩支remote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1-31
對戰模式也是只用一隻手把傳來傳去一起玩
Tom avatarTom2007-02-02
就是只能用一根把手玩多人遊戲,說明書有說阿
Annie avatarAnnie2007-02-06
看不懂日文呀...囧 謝謝樓上大家的回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2-09
@@~多人模式還蠻..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