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把多人遊戲開出來
但是卻只能使用一支手把玩
始終無法將第二支以上的手把連線
即使在WII的主畫面將手把連線成功了
但只要跳進壞莉歐的遊戲畫面就會失去連線
就算換一台主機也一樣
其他遊戲卻不會
不知道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因為只能用一支手把玩的話實在很麻煩>"<
--
但是卻只能使用一支手把玩
始終無法將第二支以上的手把連線
即使在WII的主畫面將手把連線成功了
但只要跳進壞莉歐的遊戲畫面就會失去連線
就算換一台主機也一樣
其他遊戲卻不會
不知道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因為只能用一支手把玩的話實在很麻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