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遇到一個目前看過最扯的
歹徒名稱 專虐emah狗
我想emah太多高手惹了很多人
這號大哥
超猛的
加速開到底
開始不到十秒
就把警察十人全殺光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一次打cs打到這麼孬
不知道去哪好
我想大概會有一段時間不完cso了
爛遊戲
我是一個潛水的人
謝謝大家聽我抱怨
--
歹徒名稱 專虐emah狗
我想emah太多高手惹了很多人
這號大哥
超猛的
加速開到底
開始不到十秒
就把警察十人全殺光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一次打cs打到這麼孬
不知道去哪好
我想大概會有一段時間不完cso了
爛遊戲
我是一個潛水的人
謝謝大家聽我抱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