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p_map...去死吧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恕刪.


public的確與tp有所不同,

所以就像我自己本身也不會硬用mic強逼別人去配合我.

(雖然說要是有人故意block我,我也會不爽就是了. XD)



或許weakno23你遇到的不是tp達人吧,

是你所謂"自以為是"的tp達人,

而只會傻傻想戰術,卻忘記戰術最基本的概念的人,

充其量只不過就像Darkmoon曾經罵過的以前的我而已.



rush有rush的好玩,也有他的戰術成份在,(快攻,我想大家都聽過)

的確每一局都在不超過1分鐘內就結束是件符合效率的事,

不過,難道說,cs的玩家都不應該學著用腦筋取勝嗎?

weakno23兄,或許你沒有注意到,

public上並不是只有槍桿子硬,端槍就猛衝的玩家,

還有另一群腦筋動比人家快的玩家.

如果weakno23兄如你所說的public就是rush這樣子的話,

那麼,那一些有意願要從public開始學習的人,是不是就被犧牲掉了呢?



weakno23你的文章的確提到許多重點,

還有遊戲的樂趣,

但是如果不是只有單單衝刺亂打,

還能夠多加幾分團隊合作,

以及大家的配合,是不是會更能體會CS本身樂趣呢?(疊人防守也是戰術啊 =) )

之所以設置de系列地圖,原本的希望就是ts方想盡辦法去搶攻C4點,

而ct方也竭盡所能的防守,

只要有這樣的認知,我想,不管是你要提的樂趣還是戰術方面,

就不會起太大衝突了吧. =)



另外要提的一點是,10幾個人在aztec吊橋上火拼還是一件很蠢的事情,

撇開會不會被穿牆或是掃射打死,

會不會被自己隊友tk這一點,我想就令人不敢恭維了.

另外,tk這東西並不是tp才有,

是遊戲本身就有的設置,我想,大家應該明白我的意思才對.



話就不多說了,

SOC論壇裡也有人對我提戰術或是觀念等感到不爽,

不過,就這樣吧,道不同不相為謀,

頂多,我EQ比較不好,當做沒看到就好了,

但希望僅剩的CSer們還是能夠更進步. =)


-=]F.S.C[=-*!NsAN!ty <X+>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5-07-23
個人槍法運用跟打法想法本來就因人而異
tw就另一回事了,有時tw會抑制個人的意識,因此很多打
法討論起來會有差異,其實tw最重要的是眾人團結一致
不互相抵制,一個team的leader我自己絕得才是最重要
leader的領導 判斷才是常常主導這場勝利的主因
Freda avatarFreda2005-07-27
push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5-07-29
舊文拿出來討論還可以討論這麼多@.@
Hazel avatarHazel2005-07-30
tw????Y si tp @ @???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8-03
teamwork
不一定是tp才能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