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2005 ESWC 四強出現 !!! - SteamSarah · 2005-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2005 ESWC四強出現 coL (USA) Lunatic (Korea) SK (Denmark) Mouz (German) -- SteamAll CommentsCandice2005-07-13四強賽何時開始呀1點...終究還是得爆肝嗎 囧rzIna2005-07-15對阿 剛剛8強賽看的很悶...希望4強賽能出現 經典賽事~~剛剛好像看到女子組的 可能比完才換男子組Olga2005-07-17明天凌晨一點是啊 八強戰只有昨天哪一天很精采Hedda2005-07-22就這麼結束了.. 吃飯去 =.=Valerie2005-07-27八強賽剩下幾場都幾乎是狂電..唉=.=..Related PostsSK.dk vs a-loser 一樣有HE<Match: GoodGame vs Complexity> 內有地雷Lunatic hai vs Clan-IT大家先各開一篇文章吧..每場比賽的莫名奇妙也被ban,但他們沒有討論區或email,如何申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