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k大的demo實在是很有興趣~~
想請教一下
1.應該是第一跳往前衝按W
按滑鼠中鍵(跳)後~~
馬上更換為平移鍵~~還是落地再換??
2.我剛開始練比如是先練左平移的~~~
可以一直按著A鍵嗎??
還是要放開....落地再按A
3.左右交換時是剛好落地再換鍵??
還是落地前??
以上幾乎是時間差的問題....有點給他抽象
麻煩厲害的大大切割一下時間~~讓我精準一點
4.準心不移動跳得出來嗎??
以上~~
我現在頂多給他跳五下~~都是左平移的
而且一直按著A
--
想請教一下
1.應該是第一跳往前衝按W
按滑鼠中鍵(跳)後~~
馬上更換為平移鍵~~還是落地再換??
2.我剛開始練比如是先練左平移的~~~
可以一直按著A鍵嗎??
還是要放開....落地再按A
3.左右交換時是剛好落地再換鍵??
還是落地前??
以上幾乎是時間差的問題....有點給他抽象
麻煩厲害的大大切割一下時間~~讓我精準一點
4.準心不移動跳得出來嗎??
以上~~
我現在頂多給他跳五下~~都是左平移的
而且一直按著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