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還可以用超級跳嬤??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k大的demo實在是很有興趣~~

想請教一下

1.應該是第一跳往前衝按W

按滑鼠中鍵(跳)後~~

馬上更換為平移鍵~~還是落地再換??


2.我剛開始練比如是先練左平移的~~~

可以一直按著A鍵嗎??

還是要放開....落地再按A

3.左右交換時是剛好落地再換鍵??

還是落地前??

以上幾乎是時間差的問題....有點給他抽象

麻煩厲害的大大切割一下時間~~讓我精準一點


4.準心不移動跳得出來嗎??

以上~~



我現在頂多給他跳五下~~都是左平移的

而且一直按著A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05-08-31
大致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