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謝謝之前的網友.解答..讓我過了
用閃光燈殺對手那一關了..
接下來的..讓小弟又快抓狂..
就是有一關要用"刀子"殺人那一關.
*o*"好難啊..
有沒有什麼絕招..讓電腦變白痴..可以乖乖的讓我砍啊
>o<"每次一拿刀子衝過去..要揮時..連揮刀都沒揮出去..就被掛了..
冏oz..那種感覺履試不爽啊...冏oz....
謝謝大大指教啊..
>o<"...
--
用閃光燈殺對手那一關了..
接下來的..讓小弟又快抓狂..
就是有一關要用"刀子"殺人那一關.
*o*"好難啊..
有沒有什麼絕招..讓電腦變白痴..可以乖乖的讓我砍啊
>o<"每次一拿刀子衝過去..要揮時..連揮刀都沒揮出去..就被掛了..
冏oz..那種感覺履試不爽啊...冏oz....
謝謝大大指教啊..
>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