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還可以用超級跳嬤??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對超級跳下個定義:

1.5以後的版本....因為跳起後落地延遲的關係

所以不能像以前1.0或1.3版本連續跳(我只玩過這兩個)

但我的一個朋友在1.5時就曾經示範超級跳(也就是連續跳)

繞bloodstrike好幾圈(他說倒著跳也可以)

速度跟跑的一樣快



最近看demo1.6也看到幾位外國選手都是跳著跳著到定位

少說也有三四下~~(搞不好真的可以跳更多下)


所以....1.6還可以超級跳嗎???

怎感覺他們的動作都很快~~也很華麗

重點是~~不會延遲

習慣上我看demo比較少看他們的爆頭~~而是看他們流暢的移動


我還想問....跟config有關嗎?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5-08-31
1.6還是可以超級跳的~我每天都在跳XD
只是難度增加很多~畢竟落地的時間點要抓的很準
Oliver avatarOliver2005-09-03
1. 可以 2. 跟config無關
and不一定要抓落地時間也可以bunny jump
Steve avatarSteve2005-09-04
練這個沒意義的說...
Emily avatarEmily2005-09-05
我有不小心跳出來過~朋友被嚇到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5-09-09
用滾輪跳比較好跳~
Lucy avatarLucy2005-09-13
記得是要利用滑鼠的按鍵 設一顆為跳比較好跳
這樣鍵盤才不反應不過來
Andrew avatarAndrew2005-09-16
可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5-09-18
http://220.132.221.109/sj1.rar
可以super jump! 小弟用一個Demo示範=_=很久沒跳
Madame avatarMadame2005-09-21
請教一下一定要用左右平移鍵交替使用嬤??
Faithe avatarFaithe2005-09-22
見過一位在pub裡的de_cbble跳至少14~17下
而且是為山東佬 講話都不清楚 現場十幾個人都有
目睹,啞口無言 可惜沒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