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help!!! 手賤去亂調steam... - SteamOlive · 2005-08-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steam去調語言選項..選日語,,, 結果發現... 日語模式好像沒有可以調語言選項的耶 現在回不去英文介面.. 看的很痛苦..help ToT.... -- SteamAll CommentsCarol2005-09-02XD 搞笑Related Posts再問一關..用刀子殺..舊題重問~~Nuke的大石頭怎跳??吐血~再次推薦一個好Demo1.6還可以用超級跳嬤??今年的WCG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