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題重問~~Nuke的大石頭怎跳??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ts爬到屋頂旁邊的大石頭

看demo每個人都是自己上的~~

沒有在靠疊羅漢~~

不清楚的可以去下載來看看~~


我看很多高手都是一小段有弧度的助跑再跳~~

不過不知道他們是橫移跳還是只有按"前"??


還有某demo中Red'竟是從助跑到起跳都是橫移

(DEMO都是從kitor那邊下的)

我練了二個多小時~~只有一次成功

有人抓到要領了嗎??



另外ts前方卡車上方的大石頭可以上去嗎??

我跳上銀白柱子就已經頂到了天花板了~~

還可以再上去嗎??是用疊羅漢的嗎??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8-30
可以上去 不用疊
Oliver avatarOliver2005-09-02
有沒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