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爬到屋頂旁邊的大石頭
看demo每個人都是自己上的~~
沒有在靠疊羅漢~~
不清楚的可以去下載來看看~~
我看很多高手都是一小段有弧度的助跑再跳~~
不過不知道他們是橫移跳還是只有按"前"??
還有某demo中Red'竟是從助跑到起跳都是橫移
(DEMO都是從kitor那邊下的)
我練了二個多小時~~只有一次成功
有人抓到要領了嗎??
另外ts前方卡車上方的大石頭可以上去嗎??
我跳上銀白柱子就已經頂到了天花板了~~
還可以再上去嗎??是用疊羅漢的嗎??
--
看demo每個人都是自己上的~~
沒有在靠疊羅漢~~
不清楚的可以去下載來看看~~
我看很多高手都是一小段有弧度的助跑再跳~~
不過不知道他們是橫移跳還是只有按"前"??
還有某demo中Red'竟是從助跑到起跳都是橫移
(DEMO都是從kitor那邊下的)
我練了二個多小時~~只有一次成功
有人抓到要領了嗎??
另外ts前方卡車上方的大石頭可以上去嗎??
我跳上銀白柱子就已經頂到了天花板了~~
還可以再上去嗎??是用疊羅漢的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