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購買Wii(內有報價)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先去地下街詢價,發現不是Wii sports沒了,就是第一次沒了。

印地安說他們真的有舉辦7900的Wii主機,不過三家分店都被預購光了。

後來我問了地下街新的普雷依、軟體世界。發現軟體世界的價位偏高(但售後服務還不錯)

主機價格多半是8800(印地安地下街說今天開始應該是8700,維持一週)

我問地下街普雷依的原廠色差線是900(好貴),主機搭遊戲的話,可少一百。

之後就到萬年去詢價,價格也差不多。小叮噹裡有個阿罵說Wii公司貨二月初出,七千九

不過我還是很遲疑啦!畢竟是個阿罵說的XD

之後到印地安萬年店詢價,讓我很心動,買了以下東西:

Wii主機(8800) + Wii Sports(1250) + 第一次(1400)

原廠色差(750)→這我沒買,但我覺得蠻便宜,今天會有貨。

大家參考看看囉!ps左手手把都缺貨:(

by 忍不住就衝去買水貨的人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07-01-17
這時候 我只相信增阿罵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1-21
原廠色差...網拍都賣一千多耶...=.=
Oscar avatarOscar2007-01-23
可惡真的比我(上一篇)便宜的多 :~~~
Jake avatarJake2007-01-25
可是你是禮拜五買的阿~你多玩了兩天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27
萬年7900我有訂到 第一次1400? 當初報1500 不知能不能退 = =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1-29
7900是可以只買單機的價錢嗎?還是要搭遊戲周邊?
John avatarJohn2007-02-03
我那時候是要一搭三 Sports$1150+第一次$1500+遊戲
Poppy avatarPoppy2007-02-04
搞不好是增阿罵的姐妹掏...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2-09
請問一下這些店家都有開發票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2-13
印地安有發票!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2-14
我記得小叮噹的老闆是個小眼睛阿公.. 不知道還在不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2-15
軟體世界有發票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2-16
說不定是曾阿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