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去地下街詢價,發現不是Wii sports沒了,就是第一次沒了。
印地安說他們真的有舉辦7900的Wii主機,不過三家分店都被預購光了。
後來我問了地下街新的普雷依、軟體世界。發現軟體世界的價位偏高(但售後服務還不錯)
主機價格多半是8800(印地安地下街說今天開始應該是8700,維持一週)
我問地下街普雷依的原廠色差線是900(好貴),主機搭遊戲的話,可少一百。
之後就到萬年去詢價,價格也差不多。小叮噹裡有個阿罵說Wii公司貨二月初出,七千九
不過我還是很遲疑啦!畢竟是個阿罵說的XD
之後到印地安萬年店詢價,讓我很心動,買了以下東西:
Wii主機(8800) + Wii Sports(1250) + 第一次(1400)
原廠色差(750)→這我沒買,但我覺得蠻便宜,今天會有貨。
大家參考看看囉!ps左手手把都缺貨:(
by 忍不住就衝去買水貨的人
--
印地安說他們真的有舉辦7900的Wii主機,不過三家分店都被預購光了。
後來我問了地下街新的普雷依、軟體世界。發現軟體世界的價位偏高(但售後服務還不錯)
主機價格多半是8800(印地安地下街說今天開始應該是8700,維持一週)
我問地下街普雷依的原廠色差線是900(好貴),主機搭遊戲的話,可少一百。
之後就到萬年去詢價,價格也差不多。小叮噹裡有個阿罵說Wii公司貨二月初出,七千九
不過我還是很遲疑啦!畢竟是個阿罵說的XD
之後到印地安萬年店詢價,讓我很心動,買了以下東西:
Wii主機(8800) + Wii Sports(1250) + 第一次(1400)
原廠色差(750)→這我沒買,但我覺得蠻便宜,今天會有貨。
大家參考看看囉!ps左手手把都缺貨:(
by 忍不住就衝去買水貨的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