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遠在加拿大
對,你可以說我11/19就可以買到了
但是好像沒那麼容易
在美國的人至少可以買的地方多
還有什麼特殊的網頁可以知道那家有貨
但是我在這個小小的省
有賣的地方,哈...
就那麼幾間,
問了店員什麼時候進貨
都只會說他們沒有IDEA
我也想玩阿
加拿大稅又重,買一台的錢換算起來和台灣的水貨差不多
上ebay看到那拍賣的價格
還真是下不了手阿
去了英國,挖...貨源很充足
但是一定要買bundle,主機加四個遊戲
而且他又是歐規的.
哀....我好想玩喔
每次看到版上的炫耀文...
苦.................
--
成功就是耐的住寂寞!
--
對,你可以說我11/19就可以買到了
但是好像沒那麼容易
在美國的人至少可以買的地方多
還有什麼特殊的網頁可以知道那家有貨
但是我在這個小小的省
有賣的地方,哈...
就那麼幾間,
問了店員什麼時候進貨
都只會說他們沒有IDEA
我也想玩阿
加拿大稅又重,買一台的錢換算起來和台灣的水貨差不多
上ebay看到那拍賣的價格
還真是下不了手阿
去了英國,挖...貨源很充足
但是一定要買bundle,主機加四個遊戲
而且他又是歐規的.
哀....我好想玩喔
每次看到版上的炫耀文...
苦.................
--
成功就是耐的住寂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