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還有水貨可以買..真好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我現在遠在加拿大
對,你可以說我11/19就可以買到了
但是好像沒那麼容易
在美國的人至少可以買的地方多
還有什麼特殊的網頁可以知道那家有貨
但是我在這個小小的省
有賣的地方,哈...
就那麼幾間,
問了店員什麼時候進貨
都只會說他們沒有IDEA
我也想玩阿
加拿大稅又重,買一台的錢換算起來和台灣的水貨差不多
上ebay看到那拍賣的價格
還真是下不了手阿

去了英國,挖...貨源很充足
但是一定要買bundle,主機加四個遊戲
而且他又是歐規的.

哀....我好想玩喔
每次看到版上的炫耀文...
苦.................

--



成功就是耐的住寂寞!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7-01-16
成功就是耐的住寂寞!(推這個可以嗎XD......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1-18
你住哪阿@@?話說我11/19就買到了XD~那天人反而最少
Kumar avatarKumar2007-01-19
nova scotia的halifax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1-22
嘖嘖~~的確偏僻...多倫多這裡貨還可以~只是要排隊
Joe avatarJoe2007-01-24
你要的話這裡可以買到400以下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28
四百..恩..台灣水貨都比四百低,是命,是運? 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1-29
你就當作在等公司貨吧XD
Kama avatarKama2007-02-02
物價不同阿~不能這樣算的@@~這裡400根本不能幹麻@@~
Hardy avatarHardy2007-02-06
看來台灣似乎也不差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