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北地下街的價碼大概是多少??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這禮拜二期末考就考完啦
所以我就會衝wii了
但我已經有三個禮拜左右沒去地下街
我想買wii主機 雷曼兔 sport 第一次接觸(加把手)
請問每一項的價錢差不多多少呢??
有沒有套餐式的呢?要綁哪幾款遊戲
順便問一下地下街的PS3音速小子賣多少錢呢??
(因為我很喜歡音速小子)
有人也是期末考考完就要衝的嗎??舉個手吧!!
還有,左手把買得到嗎??要多少錢呢?
問了這麼多問題真不好意思~~麻煩大家囉!!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1-18
大概都是八千多吧,有時候似乎會突然冒出七千多的價
Yedda avatarYedda2007-01-21
樓上t大指的是主機有七千多的價嗎??是哪一間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1-23
左手把缺很大 現在買的人沒辦法多人同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