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gnme2 (障礙=>突破(循環))》之銘言:
: 小弟有一個算怪的問題 我找不到原因
: 我是用S端子接wii到LCD TV 然後wii裡面可以設定4:3 or 16:9
: 可是我不管怎樣改 TV上都是4:3
: 有人遇過這狀況嗎? 難道是我TV那邊沒弄好?
: 謝謝
可以請教一下,用液晶電視玩wii的人
都怎麼做安全措施啊,我好怕一個手把甩出去,
k壞我的bravia,我去nova好像沒人在賣護目鏡
應該要怎麼保護電視呢,我都不敢邀別人到我家玩,怕怕
--
: 小弟有一個算怪的問題 我找不到原因
: 我是用S端子接wii到LCD TV 然後wii裡面可以設定4:3 or 16:9
: 可是我不管怎樣改 TV上都是4:3
: 有人遇過這狀況嗎? 難道是我TV那邊沒弄好?
: 謝謝
可以請教一下,用液晶電視玩wii的人
都怎麼做安全措施啊,我好怕一個手把甩出去,
k壞我的bravia,我去nova好像沒人在賣護目鏡
應該要怎麼保護電視呢,我都不敢邀別人到我家玩,怕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