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上無法寬螢幕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gnme2 (障礙=>突破(循環))》之銘言:
: 小弟有一個算怪的問題 我找不到原因
: 我是用S端子接wii到LCD TV 然後wii裡面可以設定4:3 or 16:9
: 可是我不管怎樣改 TV上都是4:3
: 有人遇過這狀況嗎? 難道是我TV那邊沒弄好?
: 謝謝


可以請教一下,用液晶電視玩wii的人

都怎麼做安全措施啊,我好怕一個手把甩出去,

k壞我的bravia,我去nova好像沒人在賣護目鏡

應該要怎麼保護電視呢,我都不敢邀別人到我家玩,怕怕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1-19
拿來我家我幫你玩XD
液晶前面加一個護目鏡吧@@ 應該有那種東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1-21
去訂作一塊壓克力版或者安全玻璃當護目鏡
Ethan avatarEthan2007-01-21
把WiiMote黏死在手上=3=這樣就不會飛出去了XDrz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25
這是解決方法 http://0rz.tw/2f2jp 我不是張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