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GC壞利歐世界1-2鐵門打不開~求救!! - 任天堂Noah · 2007-01-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早安!! 抱歉再任版問這樣的問題...... 因為巴哈上的精華區有說: 1-2鐵門開啟的方法 "把敵人抓起來 轉360度 對著齒輪同方向即可..." 但是我抓了敵人後 按B聚氣丟敵人、跳起來按R旋轉落下、 抓著敵人按L在原地旋轉一圈(這個行為真的很蠢!!) 還是沒有用...... 在小朋友家卡關......中途上巴哈看...... 仍卡~~超囧...... 希望版上有人能教我怎麼用齒輪打開鐵門呀!! 謝謝~~ -- 任天堂All CommentsFranklin2007-01-18印象中是在齒輪旁邊轉就好了阿, 不是嗎??Damian2007-01-19就是這個"轉"字的操作實在不知道是按什麼鍵執行ㄟ...Rae2007-01-21印象中好像是用類比紐?? 用右邊的黃色C紐看看??Andrew2007-01-25SO~我請小朋友試試看喔!!都沒試到那顆按鈕~Oscar2007-01-29抓起來之後轉3D桿就可以了Lily2007-01-31謝謝~路奇及其他大大,這樣很清楚了!!感恩!!Related Posts台灣還有水貨可以買..真好美國婦參賽搶Wii 憋尿中毒亡Wii + NDSL赤色鋼鐵變換武器的問題我也加入了 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