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壞利歐世界1-2鐵門打不開~求救!!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早安!!

抱歉再任版問這樣的問題......

因為巴哈上的精華區有說:

1-2鐵門開啟的方法

"把敵人抓起來

轉360度

對著齒輪同方向即可..."

但是我抓了敵人後

按B聚氣丟敵人、跳起來按R旋轉落下、

抓著敵人按L在原地旋轉一圈(這個行為真的很蠢!!)

還是沒有用......

在小朋友家卡關......中途上巴哈看......

仍卡~~超囧......

希望版上有人能教我怎麼用齒輪打開鐵門呀!!

謝謝~~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1-18
印象中是在齒輪旁邊轉就好了阿, 不是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19
就是這個"轉"字的操作實在不知道是按什麼鍵執行ㄟ...
Rae avatarRae2007-01-21
印象中好像是用類比紐?? 用右邊的黃色C紐看看??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1-25
SO~我請小朋友試試看喔!!都沒試到那顆按鈕~
Oscar avatarOscar2007-01-29
抓起來之後轉3D桿就可以了
Lily avatarLily2007-01-31
謝謝~路奇及其他大大,這樣很清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