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婦參賽搶Wii 憋尿中毒亡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張翠蘭╱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一家電台上周五舉辦「憋尿贏任天堂Wii」比賽,看
誰能一直喝水卻不上廁所 。一名想贏玩具的媽媽,竟在比賽後數小時暴斃,前天公布初
步驗屍結果顯示,她死於水中毒。
KDND107.9FM電台上周五舉辦憋尿賽,冠軍可獲任天堂新款遊戲機Wii,比賽規定參賽者每
15分鐘須喝下一瓶225亳升的水,看誰能忍最久不上廁所。



電解質失衡水中毒
28歲的史全奇賽前向同事表示,她要在上班前抽空去比賽,為三個年幼兒子拚遊戲機。男
參賽者亞巴拉喝了5瓶就棄權,因「膀胱快爆了」,史全奇則挑戰喝更大瓶的水,但不知
她一共灌了多少水。
史全奇在賽後頭痛欲裂但未就醫便返家,不料下午卻被母親發現死在家中。驗屍顯示,她
死於水中毒(當人體一次大量補充水分,卻沒有補充鹽分時,血液中的鹽分會被大量稀釋
,造成細胞內外的電解質濃度不平衡,引起「低血鈉症」)。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http://apple.1-apple.com.tw/index.cfm?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1-16
痾 哇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1-20
.......探錢有數, 性命愛顧....
Lydia avatarLydia2007-01-22
這是三洨比賽=..=
Jacob avatarJacob2007-01-24
美國的比賽都很奇怪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28
AXN 的誰敢來挑戰比較噁心... >w<
Irma avatarIrma2007-01-31
電台可能會被告吧.....
Eden avatarEden2007-01-31
這不值得吧...
Susan avatarSusan2007-02-01
好白癡的競賽,還有人參加喔
Erin avatarErin2007-02-03
主辦單位到底在想什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2-06
所以我們要維持人肉鹹鹹的狀態 不然就會掛點了= =
Olga avatarOlga2007-02-11
白痴比賽...這太誇張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2-12
愉快的遊戲機用痛苦的方式贏得...唉...
Jack avatarJack2007-02-14
挑戰人體的極限還是挑戰生命的級限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2-15
......
Kama avatarKama2007-02-16
神經病...
Una avatarUna2007-02-16
美國不是還有比賽看誰吃比較惡心的東西嗎??(汗)
Yedda avatarYedda2007-02-17
來源網址? 我找不到該新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2-21
電台可能會被告的鉅額賠償吧!!!美國人最會搞這種
Noah avatarNoah2007-02-25
水中毒不是常識嗎?電台活該被告.沒人在玩喝水大胃王的啦
Ula avatarUla2007-02-27
比賽之前應該都會簽合約,美國公司也很會保護自己...
Emma avatarEmma2007-03-04
那三個小孩好可憐 會恨Wii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3-07
這電台真是腦殘,水中毒很危險,至少他們要告知參賽者吧
Kama avatarKama2007-03-07
另一個新聞有說 主辦說如果不舒服就不要撐了
Kumar avatarKumar2007-03-12
其實只要提供點東西吃就可避免.這主辦單位還滿不負責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