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第一次所附的右手搖桿 - 任天堂Odelette · 2007-01-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第一次所附的右手搖桿 是不是不能當主控(1P)的那支搖桿啊?? 為什麼我每次玩一定都要使用原來主機所附的搖桿 可以變更設定嗎??? -- 任天堂All CommentsHedda2007-01-20按一下home重新連接 要你同時按住1 2那個Mason2007-01-22我試了 它抓不到 還是只能抓到原主機所附的 是我的搖桿有問Donna2007-01-25題嗎??Dinah2007-01-29要先做過同步的動作 按一下主機SD卡蓋裡面的紅鈕,再按一下手把裝電池區旁邊的紅鈕就行了 之後二隻手把的地位就一樣囉Related PostsGC壞利歐世界1-2鐵門打不開~求救!!台灣還有水貨可以買..真好美國婦參賽搶Wii 憋尿中毒亡Wii + NDSL赤色鋼鐵變換武器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