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所附的右手搖桿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第一次所附的右手搖桿
是不是不能當主控(1P)的那支搖桿啊??
為什麼我每次玩一定都要使用原來主機所附的搖桿
可以變更設定嗎???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07-01-20
按一下home重新連接 要你同時按住1 2那個
Mason avatarMason2007-01-22
我試了 它抓不到 還是只能抓到原主機所附的 是我的搖桿有問
Donna avatarDonna2007-01-25
題嗎??
Dinah avatarDinah2007-01-29
要先做過同步的動作 按一下主機SD卡蓋裡面的紅鈕,再按一下
手把裝電池區旁邊的紅鈕就行了 之後二隻手把的地位就一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