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右手把好像怪怪的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一開始主機裡面附的手把 我是拿自己用過的電池來裝
之後沒電了變拿原本附的

起先當主機沒開機時 按按鈕都會一次閃好幾下燈 三四顆一起亮

後來換過電池之後 週六晚上玩網球 玩著玩著會突然斷線 然後又恢復
就突然一個球是無法打的 手把完全沒亮燈
之後馬上就又自己連線到了 又正常 非常怪異...

自從這樣之後 每次當主機沒開時按按鈕 都只會四顆燈一起閃一次

可是我另外一隻多買的手把完全正常

版眾有遇過這樣情況嗎?

我是敲到椅子過啦== 沒外傷 該不會就這樣有內傷了吧?

天...剛買一個禮拜阿

--
http://www.wretch.cc/blog/agnme2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7-01-16
有果凍套嗎?若沒有的話建議買一個減低碰撞的衝擊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20
恩兩隻都有果凍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1-23
現在用的是內附的電池?內附的電池據說有些很不穩喔!
Olive avatarOlive2007-01-23
原本附的也很鳥,我玩三天電池就掛了...
Doris avatarDoris2007-01-27
是不是電池沒電?我原本附的電池玩沒幾天就沒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