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大俠家的第一次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是第一次去麻將大俠家打牌

電動桌第一次體驗~

好的沒話說~

人好飲料又多~

打牌氣氛也很歡樂

雖然是第一次打百三

不過感覺還不賴阿~

推好場好場主

最後小輸一點XD

希望大家多去麻將大俠家打牌唷~

期中考完在去吧~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11-14
恩..是你不嫌棄啦...謝謝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11-17
看來今天你的運氣沒完全發揮喔 保留實力嗎 ^^
Oliver avatarOliver2006-11-19
呵呵~沒啦~有一家S一贏三!!!
Eden avatarEden2006-11-21
那那位今天運氣還真強過你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11-21
撲撲~真的啦~你問小方
Zanna avatarZanna2006-11-24
幫推KING哥家真的是超級棒的場拉 沒去過的一定要找機會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