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去麻將大俠家打牌
電動桌第一次體驗~
好的沒話說~
人好飲料又多~
打牌氣氛也很歡樂
雖然是第一次打百三
不過感覺還不賴阿~
推好場好場主
最後小輸一點XD
希望大家多去麻將大俠家打牌唷~
期中考完在去吧~
--
電動桌第一次體驗~
好的沒話說~
人好飲料又多~
打牌氣氛也很歡樂
雖然是第一次打百三
不過感覺還不賴阿~
推好場好場主
最後小輸一點XD
希望大家多去麻將大俠家打牌唷~
期中考完在去吧~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