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寬螢幕玩CSO的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巴哈發現有個跟我一樣問題的發問

我在想是否他的陳述比較容易讓大家懂....


以下:

灌好遊戲後 進入主選單時

發現滑鼠會無法對準要按的選項


比如說我把游標移到啟動遊戲 但電腦的判讀是我按到旁邊的選項!!

把遊戲重灌3次還是這樣

是哪裡發生問題了??



問題還是沒解決.....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6-28
遊戲選項不要選寬螢幕玩試看看?
Steve avatarSteve2009-06-28
試過了
Mason avatarMason2009-06-29
好想換個螢幕喔 呵
Edith avatarEdith2009-06-30
驅動程式有更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02
有阿 更新到9了QQ
Olive avatarOlive2009-07-03
你說的是directx 9.0c? 顯示卡的驅動也更新看看?
Zora avatarZora2009-07-03
所以到底視窗模式有沒有這種問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7-05
視窗版試過啦 整個畫面大過螢幕
Ivy avatarIvy2009-07-05
XP解析度摸索一下…調整看看能不能夠跟CSO合 BY漂流島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7-07
是VITAS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09
樓上在叫我嗎? (  ̄ c ̄)y▂ξ
Irma avatarIrma2009-07-10
我之前視窗化有這種問題 +1
Annie avatarAnnie2009-07-14
=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7-16
VITAS是搞海豚音的...VISTA才是搞電腦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7-17
打太快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7-21
視窗模式最大是1024x768,大過你的螢幕?
那會不會是螢幕解析度出了問題@@!!
寬螢幕的解析度應該都大過1024x768吧?
Elma avatarElma2009-07-23
哈哈 VITAS這個梗好笑
Liam avatarLiam2009-07-27
hihi
Adele avatarAdele2009-07-30
vitas XD 我被那個笑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