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關於各伺服器的文章 - SteamDora · 2005-07-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好像漸漸演變成筆戰了, 希望版眾不要再繼續下去, CS已經不如以往的盛況, 再這樣繼續吵,並不會對任何事有幫助. 希望下次要是有問題, 是上來問該伺服器的討論版, 或是網頁, 而不是用一些容易引起爭議的字眼, 讓大家心情都不愉快. CS也都不CS了. 用溫和的字眼討論,會遠比用黑特板那類的字眼好多了. (情緒發洩跟討論是兩回事,當然,電子競技也不等同於情緒發洩,希望大家能體認.) -=]F.S.C[=-*!NsAN!ty <X+> -- Steam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Re: Troa 嫩啦Tora伺服器...Re: Troa 嫩啦Tora伺服器...G@yServer 3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