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沒加到鄉民好友XD
目前也很少遇到鄉民
不知道怎樣才能跟大家一起玩XD
我的ID STARTCJ
軍團是 血染的風采
如果PTT實業坊想打軍團戰
我們軍團幾乎沒有外掛
我很難跟大家保證全部是因為我不是全部團員都很熟
但是至少目前我看過軍團裡一起玩的時候有開外掛的
團長都是馬上踢掉 我們團長最恨外掛
之前有一次軍團戰 對面開透視
我們團有一個人問說 要不要我開掛幫你們
就被踢了 哈哈 我打了好幾場軍團戰 也跟團裡一些人打過
還沒遇過有開外掛的啦 歡迎有時間可以一起打
--
目前也很少遇到鄉民
不知道怎樣才能跟大家一起玩XD
我的ID STARTCJ
軍團是 血染的風采
如果PTT實業坊想打軍團戰
我們軍團幾乎沒有外掛
我很難跟大家保證全部是因為我不是全部團員都很熟
但是至少目前我看過軍團裡一起玩的時候有開外掛的
團長都是馬上踢掉 我們團長最恨外掛
之前有一次軍團戰 對面開透視
我們團有一個人問說 要不要我開掛幫你們
就被踢了 哈哈 我打了好幾場軍團戰 也跟團裡一些人打過
還沒遇過有開外掛的啦 歡迎有時間可以一起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