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妹加入PTT西斯團 噢不不 是PTT鄉民團以來
小妹對鄉民房一直都懷有一股畏懼之心
原因不外乎是新手起家 加上鄉民都太專業 怕誤了大家的前程
(我承認有時你們喊說A點B點A門B門中門我都不知道是哪orz)
基於以上原因 小妹原本都龜在 訓練兵的團死殺了殺快感的
後來終於在眾人(?)的勸說之下 開始了我的一般鄉民房旅程
*****前面都是騙P幣的XDDD
話說今天傍晚在鄉民房 有一起玩的人都知道我是去給大家練技術的
在一場關鍵戰 出乎意料的只剩我一人 TS2的大家紛紛告訴我
這裡有敵人那裏快躲開 說時遲那時快 就當我跑回B點(搞了半天才知道是哪)時
一為仁兄衝出來與我決一死戰
然後我一緊張 就會連射 射到沒子彈時 對方剛好也沒子彈
只見TS2的大家激動的對我大喊 換手槍換手槍
我心一急拼命的按111111111111111 可是卻毫無動作 結果就死了
我真是對不起TS的大家阿〒▽〒 我後來發現我按到的是F111111111111
****謝謝大家容忍愚笨的我之下台一鞠躬 <(_ _)>
但不要一直注意我死了沒好嗎 囧!!! 好緊繃阿!!!!
--
--
Y1 = X1 + m & Y2 = X2 + n
只要m不等於n 不管d(Y1,Y2)有多小 平行線仍是平行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