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請問現在TVG是什麼情形? - 任天堂Yedda · 2007-01-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為什麼版主突然請辭啊 我怎麼一整個狀況外@@ -- 任天堂All CommentsVanessa2007-01-14聽說是洽特副板槓上TVG副板Dora2007-01-14不, 是我拖累了副板們Hamiltion2007-01-16大家專心玩遊戲吧 :) 沒事的 ^^Suhail Hany2007-01-17不明白啊 @_@ 難道是因為PS陣營的偽蛇...?Hedda2007-01-20放下來休息一下也好,最近的TVG看了也是猛搖頭Edwina2007-01-21單純能力不足, 給有能力的人擔任吧,沒事的 XDJoseph2007-01-24離開是非之地也好,辛苦了。Blanche2007-01-29現在洽特一堆人再酸 還牽扯到政治 到底版主惹到他們哪裡阿Ina2007-01-31沒事的 ^_<Lauren2007-02-03這樣又可以看到你跟J大的精采對話了嗎^^Rebecca2007-02-07棉姐...你讓我笑出來了 XDDDDHeather2007-02-12TVG的版主請辭,只要不影響wii的發行,那對我來說就無所謂了.XDKyle2007-02-15乾脆廢板算了 現在TVG板的存在感覺就只是為了吵架Emma2007-02-16TvG 的文章很多都挺幽默的 :)Olivia2007-02-17我真的覺得洽特板主反應過度呀,現在在BM-T板跟他戰Hedwig2007-02-20洽特本來就是垃圾集散地,牠幹嘛不承認~~Lucy2007-02-20用這個牠,不太好吧-.-aGilbert2007-02-22典型的躁鬱症Gilbert2007-02-23不知該傷心還是高興 辛苦管版的J大下臺了 不過又能再看到Frederic2007-02-27言詞犀利的J大 福矣!?禍矣!?Christine2007-03-03靠!!真的是沒睡飽 連續兩次把Y大打成J大 我不是s小反串ꨠTodd Johnson2007-03-04的啊(光速逃)Christine2007-03-07↑嘴巴說不要.......Rachel2007-03-08回來吧N大 還是ptt任版溫馨多了..Jack2007-03-11又是CHAT喔 那裡真的是非之地 而且老實說我一值都看不懂chatChristine2007-03-15CHAT TMD 自以為是喔,至少TVG版會出好文章可以看,我就不相信整天那邊閒聊,在那邊互相奉承,好像很親密一Bethany2007-03-18樣,好像這個"大"家庭 被人家欺負了一樣,心虛啦!!!Agnes2007-03-20版主身兼巴哈跟PTT兩個版的版主,應該很累,秀秀喔~~Heather2007-03-20:) 棉姐請息怒Thomas2007-03-22版大辛苦啦 呵呵Sandy2007-03-26板主在巴哈還有當NGC板副板主喔,大家不要忘了XDQuintina2007-03-30把tvg版亂搞一通,現在目的達成,就想落跑嘔,NintendoFans,Oscar2007-04-02你還真是個爛喀,有種點,好不好,沒那個能力,還佔著屎坑不放,Rosalind2007-04-03樓上的免洗ID亂喔,渣一個,有種現本尊出來嗆啦Dorothy2007-04-08查到免洗ID的本尊了,巴哈的god03Aaliyah2007-04-12搞不懂你當初申請版主要幹嘛?是想嘗試當版皇的資味嗎?Mason2007-04-12y板主是板皇,好大的一頂帽子Zanna2007-04-13god01 鬧 TvG也鬧過任板, 別在意了 :)James2007-04-15所以我覺得版主不要管太多比較好,每天固定大D兩千篇就好Susan2007-04-19用點心罷,笨蛋!那些副版很可憐內,培你這傢伙一起死XDXDXDXDCara2007-04-21樓上的推文比較慢是怎樣...Kristin2007-04-23把nfuc這傢伙浸水桶好了,已有人身攻擊的字詞出現Barb Cronin2007-04-23說別人管不好 自己先管過就知道多難管!Barb Cronin2007-04-25faang可以修文一下 把某位屎渣的推文修掉Dora2007-04-26笑死人 免洗ID被揭穿落跑啦 pu 沒能力少在那邊吠。Cara2007-04-30呵 如果Agent這樣也算板皇的話Suhail Hany2007-04-30那之前那位可是名符其實的天照"大神"哪 (茶)Olive2007-05-02不要修文喔,我要去Violation檢舉nfucGeorge2007-05-03帥喔,Violation版已經受理了Daniel2007-05-06如果可以少一點這種人 版主就不會那麼辛苦 風氣也會很好謎之聲:孩子 這就是社會.........Related Posts遊戲擇二 0.0~幫一下吧再會了 我的NDSL~~液晶電視上無法寬螢幕昨天探訪Wii的情報...液晶電視上無法寬螢幕
All Comments